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控制好仓位待趋势明朗

今天大盘继续下跌,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银行、保险拉升带动下大盘翻红,但成也萧何败萧何,银行、地产、保险拉升后回调,引发大盘最低回踩3279点附近,盘中创业板、雄安新区等题材股大幅活跃,创业板最高上涨近2%;雄安新区多股出现涨停,但好景不长,创业板上方遇到了30日线的压力逐步回落,雄安新区龙头京汉股份没有涨停,最终引发大盘回调,关键时候,有色金属的小金属概念股大涨,金钼股份强势涨停,新华龙、中国铝业暴涨7%以上,驰宏锌锗、华友钴业、锌业股份等全线拉升,带动大盘上攻,但最终依然没有拉起大盘,尾盘,银行股再次杀跌,最终上证收于3272点,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钢铁、稀缺资源、有色、宁夏板块、风沙治理、多晶硅、互联网等板块涨幅靠前;银行、保险、多元金融、智能穿戴、旅游、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超过40只个股涨停,1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上涨0.7%.


创业板也好,雄安也好,现在看来抗不起主流热点的重任。大盘上月大幅回调后,3150点开始到现在市场炒作的焦点就是涨价题材,对大盘指数的上涨有相当大的功劳,不过根据大A以往的历史,热点总有功成身退的时候。长江后浪推前浪,新的热点总会出现,但是经过这两天的热点测试,似乎还找不到担起大任的新热点,市场好像找不着北,每天都是打地鼠行情,只不过今天创业板这个地鼠冒出来了,虽然不意外,但也出了些市场的意料。但对创业板后市行情并不是特别乐观,超跌反弹只是局部反弹,变相注册制,以及乐视网制约着创业板。今天你追进创业板,可能就掉进坑里,明天想出都出不来。所以建议大家在冲击3300点关键时候,控制好仓位,持币为主。趋势明朗了再重仓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