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或将出现分歧

今天沪深创三大指数分化开盘,开盘后走出了一致的震荡反弹走势,个股上涨2879家,下跌186家,几乎红盘,是普反走势;而创业板放量则更加强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沪指缩量反弹。板块看,区块链、苹果概念、国产软件、人工智能、雄安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机场航运、黄金等板块表现较弱;沪股通净流出2.02亿,深股通净流入5.42亿;主力资金流入41亿,也是多日不见的局面,说明有调整,消化中就会有低吸抢筹,也是对中期趋势看好的一个表现。


早盘雄安受利好消息刺激率先发力,后面涨价分流了一部分市场活跃资金,稀土板块中的盛和资源还创出历史新高的走势,直到尾盘雄安凭借资金优势拉升。其余的强势概念还包括:锂电、区块链、苹果概念、人工智能等等。


今天是一个百花齐放市场。但存量资金不可能每天都这样拉,预计明天一定会出现分歧。哪个板块胜出,或将会成为下一个主流热点。存量资金博弈,最终资金只能主攻一个方向。所以明天我们要关注资金突破点,雄安板块重点关注一下,创业板权重关注一下。整体看雄安和蓝创在今天的齐放中领先。另外题材热点板块可以关注苹果产业链和锂电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