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轮动过快我们该如何解决?

今日沪深创分化开盘,沪深主板高开,创业板指低开,开盘后沪指延续震荡,资源股受益于昨日期货市场的大涨,今日普遍高开,板块呈现震荡回落走势,联通混改落地,带来混改的异动,国改的拉升,支撑沪指在高位运行;创业板指在人工智能板块带动下震荡打出新高,午后整体呈现震荡回落,短期上方承压,震荡为了更远大的目标。


今天市场热点,再次快速轮动,让人难以把握。我们应该如何应对?通过这几天的观察,我认为大家可以在每天13:30以后低吸一些正在调整的热门股,例如今天午后,如果你敢低吸雄安个股,那么盘尾拉升,加上第二天高开,你将会稳稳的盈利。另外一点,对于有盈利的个股,大家也要敢于高抛,例如今天的科大讯飞,也是午后13:30以后出现回落。如果我们午后敢于高抛科大讯飞,落袋为安,并马上布局雄安,跟随主流资金快速操作,这样就能完美应对热点轮动过快的问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