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要学会休息

今日沪深创同步低开,化解了昨日银行翘尾带来的沪指短级别技术的反弹需求,午前低开后沪指在开盘点位窄幅震荡,盘中由于钢铁、煤炭、有色等资源股的普遍调整一波小跳,3米跳板的感觉,在3274获得支撑,银行、证券同发力带动沪指翻红,创出日内新高后震荡回落,收盘收绿。创业板指更是全天弱势震荡修复指标为主,最高未触及5日均,表现偏弱,无亮点。两市涨停35家,自然封板19家,无跌停,沧州大化、神火股份、江粉磁材强势股补跌明显,整体情况和昨日基本持平,说明虽然指数不强,但资金的热度仍在,看看历史,强势股喜欢最先嗅到风险,最早开始调整,短期需警惕高位强势股的下跌风险;注意保护短线利润。


今天最大的亮点就是:午后证券指数突然发力,狂拉2个多点,引导冲击3300,但幸福来得太突然,市场根本没有反应过来,量能不够去冲击很吃力。之前我也一直强调量能的问题,没有补量的情况下,就算勉强站上了3300点,也是很难站稳的!因此在得不到场外资金认同的情况下,冲击3300点是很难成功的,我们应该注意风险,稳健点的可以空仓看戏,学会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