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渡过煎熬时期

今日指数延续震荡走势,盘中出现了一次小跳水,但是今天没有出现跌停股,证明今天的跳水没有出现恐慌,最终三大股指收盘均收十字星。最后半小时左右,钢铁板块异动,凌钢股份率先反弹,带动该板块个股纷纷回升,主要是受钢铁重镇唐山则推出了严厉的采暖季停产、限产方案影响。其它周期品种如煤炭、有色等板块并未跟风反弹。因此钢铁的延续性不好说。



预计下个交易日沪指的最大压力在3400点附近,最大的支撑在3375点附近,全天震荡空间在25点左右。



从资金面来看今日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51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35亿元,沪股通资金净流出4.07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9.23亿元。



随着大会召开,市场观望情绪加重。板块更替频繁,无热点持续带动市场,这是导致大盘走弱的主要原因。但技术上下方支撑较强,难以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更多是以小幅震荡为主。大盘近期震荡的区间在3400至3360点之间,操作上超短线追热点的朋友很难有获利空间,中线朋友可以大胆低吸底部优质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