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坑还是继续坑?

今日两市涨跌不一,沪补缺后回升。深成指冲高后受到60日均线的压制。创业板盘尾出现跳水。今天上涨个股1762只,下跌1338只。盘尾很多高位热门题材股出现跳水情况,导致创业板跳水。有趣的是中通国脉,盘尾跳水,然后被强拉回来,这只票大家需要注意风险了,不要太重仓位参与。


预计下个交易日沪指的最大压力在3375点附近,最大的支撑在3340点附近,全天震荡空间在35点左右。


从资金面上来看今日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0.3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62.7亿元,沪股通资金净流入9.69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0.83亿元。


一言不合就闪崩的情况,这几天经常出现,大盘危机还没解除。比如说中科创达,启动了有一段时间,又不是很高位的个股,这几天也出现闪崩情况,市场对于解禁,减持,业绩不及预期等消息相当敏感,突然闪崩,让人莫名奇妙。目还是底部优质个股,相对稳健,因此操作上,还是建议大家左侧交易,积极布局这类个股,如果这类个股中,出现横盘修整筑底的形态,就更加应该布局了!对于底部个股现在是黄金坑,不要被外资抢先一步。而对于高位个股,现在进去就是给自己挖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