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年后,回看今朝,遍地是金

今日深沪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盘中再次回落至昨日低点,盘面上昨日领涨的概念题材股全面回落,有色、钢铁、水泥等板块全天表现强势,午后伴随着金融股的强势带动,两市探底回升。
预计下个交易日沪指的最大压力在3360点附近,最大的支撑在3330点附近,全天震荡空间在30点左右。
从资金面上来看今日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9.6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59.4亿元,沪股通资金净流入10.1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4.24亿元。
今天下跌放量,上涨缩量,证明目前价位仍未得到场外资金认可。今天是不是探底回升对昨天低点的二次确认,现在还不能下定论。我注意到,今天盘尾金融股一起来,题材股应声下来,跷跷板效应明显。操作上,在没有放量之前,我们仍需谨慎。对于底部优质个股,我们不宜盲目割肉,大胆做T,切勿满仓操作。底部有很多优质个股,已经非常值得投资了,外资肯定会看上,大胆布局,左侧交易,用机构思维以及心态迎接市场投资风格的改变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