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不补量,大盘或会再下一个台阶

今日深沪两市经过早上反复后,下午再次走低,保险板块全天领跌,银行则在尾盘拉升护盘。沪指盘中逼近前期低点,而深成指创出本次调整的新低,市场整体弱势依旧,缺乏上攻动能。


预计下个交易日沪指的最大压力在3330点附近,最大的支撑在3300点附近,全天震荡空间在30点左右。


今日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56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00.7亿元,沪股通资金净流出2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出4.43亿元。


多头偿试在3300点集结发起反转进攻,但效果并不明显,场外资金相当谨慎,进场意愿不强。上证指数围绕3300低位连续震荡多时,仍未出现明显反转信号。上攻乏力而产生弱势震荡难以维持长久,大盘有再次下跌一个台阶寻求支撑的可能。虽然大盘弱势,但有很多优质个股已经跌无可跌,这类个股已经有相当高的投资价值,我们可以积极布局此类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