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A并没有放弃治疗

今日深沪两市继续低开低走,全天表现低迷。钢铁、国产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表现较弱,商业百货、免疫治疗表现强势。沪指盘中回落再次逼近前期低点,深成指回落至11000点下方,两市继续疲软运行缺乏动能。


预计下个交易日沪指的最大压力在3290点附近,最大的支撑在3260点附近,全天震荡空间在30点左右。


从资金面上来看今日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57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13.6亿元,沪股通资金净流出10.4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出13.9亿元。


昨天提到了,量在价先,量是价的基础。没有量能,今天二次探底也是正常不过的事情。今天上证指数下杀至3260点,再次反抽,表明此处有强支撑。上次多头在3300点集结失败未能形成反转。这次在3260点再次集结,二次探底。3260点止跌的机率还是很大,目前我发现很多个股杀跌的动能越来越弱,甚至很多僵尸股,没什么业绩的也已经杀不动了。这是好事,市场等待高位股补跌完成后,地量见地价,横盘磨筹码,明年春季开展反攻行情,级别不会太差。我们现在要乐观,大盘连续回调不可怕,主力并没有放弃治疗大A,长线资金在慢慢的吸筹,在用温和的药方对症下药,只是大A前期病得太深,治好需要一些时间。操作上,我们继续耐心,低位个股,不要盲目割肉。


短线分析:短线来说,目前市场又出现了新零售,大数据这两大热点,对芯片这类老热点冲击还是满大的,由于芯片前期资金介入太多,一时半刻是出不了这么多货的,下周主力极有可能在不知不觉中用无影手出货,也许下周是芯片最后的高潮,这点我们需要警惕。因此下周芯片有被套的,解套要果断出局,有利润的要舍得兑现利润。主力一但出货完成后,将会是一个慢长的阴跌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