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增量!即将告别鸡肋行情

今日深沪两市小幅低开在权重股的带动下震荡攀升,盘面上有色、钢铁、煤炭等板块强势上涨,而短期强势股天然气概念集体重挫,沪指盘中再次突破3300点,深成指也已强势反弹收复昨日失地,权重股纷纷转强。


预计下个交易日沪指的最大压力在3310点附近,最大的支撑在3280点附近,全天震荡空间在30点左右。


从资金面上来看今日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入10.5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2.9亿元,沪股通资净流入15.9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14.6亿元。


今天上证指数成交量突破2000亿,量增价涨,在节前最后一个变现交易日子里,成交量放大,且指数上涨,证明有很多资金今天愿意进场接盘,今天放量意义重大。由于明天是本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资金会无心恋战,但节后市场有望告别这么多天的鸡肋行情,增量资金有望继续进场,让市场重新涣发活力。明年市场将会重新洗牌,漂亮300新名词有望出现,沪深300当中的底部优质票,我们可以高度关注,即将来到春天播种的时节,我们不妨挖掘下明年长线牛股,持股一年。举个例子,今年初布局格力电器,年尾收菜。这种长线价值投资模式明年还是适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