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门红后我们该怎样操作?

今日深沪两市高开高走,如我上周文章所说的一样开门红。盘面上钢铁、金融、煤炭等权重股均强势回升,沪指成功突破持续近一个月的箱体上沿3320点,深成指已经明显企稳,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动能增强。


预计下个交易日沪指的最大压力在3360点附近,最大的支撑在3320点附近,全天震荡空间在40点左右。


从资金面下来看今日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入10.6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入10.48亿元,沪股通资净流入21.1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14亿元。


跟我预测一样,今天迎来开门红。其实开不开门红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开始放量,这是两市转强的信号。量能是代表资金活跃度,是骗不了人。经过今天普涨,明天该怎样走?预计明天会出现一个小分化,节前踏空资金需要进场,进场前需要诱空低吸进场。操作上,目前还没强到可以追高进场,我们可以在主力诱空的时候,积极跟随主力低吸进场,短线继续抛弃僵尸股,中长线继续把握优质个股底部机会,绩优,价低,之前又有炒作习惯,又有庄家进驻的个股,你能把握到就更加完美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