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2.28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2-28 08:35

早评: 周二两市又一次出现分化行情,权重股砸盘影响上证指数表现,全天收跌超过1%,失守3300点, 不过守住了5日、10日、250日线。创业板全天表现较强但受到权重拖累,也出现了一定的回落。创业板 在上证指数影响下,量能仍然可以跟周一持平,证明资金目前比较认可创业板。目前仍处在良性调整中 。预计今天沪指的最大压力在3320点附近,最大的支撑在3284点附近,全天震荡空间在36点左右。从资 金面上来看昨天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77.2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06.3亿元,沪股通资净流入17亿元 ,深股通资金净流入10.5亿元。为什么说是良性调整?首先,昨天是上证指数主动调整,完全不怕市场 带坏,要知道现在在开会,要护盘,但国家队似乎非常有信心,完全不怕市场走坏,从周一收盘开始, 就通过砸银行股,给市场降温。元旦过后那次十几连阳,市场上攻K线图走得很不平顺,很生硬。这次聪 明了,不再追求连阳,经过6连阳后,指数需要调整,让上攻的K线形态不要那么生硬,俗话说洗洗更健 康,调整洗盘才有利于后期继续上涨。其次,创业板的量能比周一还要高,有量能证明筹码有交换,证明 资金在积极布局创业板,有资金看多创业板。要知道创业板好,才有赚钱效应。综上,昨天的调整是良 性调整,大家不必恐慌,做个“佛系”股民,以平常心对待。


02-28 08:38

8:38

隔夜新华社发文提到中国资本市场的“BATJ梦”该圆了,文中表示:“从2000年新浪在美国纳斯达克上 市,到2014年9月阿里巴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十多年间,以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BATJ)为 代表的中国互联网高科技企业纷纷在美国或香港上市,不约而同地演绎着“国内赚钱、境外分红”的模 式。眼看着优秀的企业远走海外,却无以挽留,这成为A股市场的一个痛。”新华社发文力挺高科技成长 企业,对科技股有利,昨天围绕着科技为主题的芯片概念、区块链、信息安全、国产软件等中小题材继 续表现活跃,并推动创业板指数一路走高。另一方面,主板在周期产业、金融、房地产等权重的拖累下 展开宽幅度回踩行情,最终3300点得而复失,分化行情相当明显!题材方面,指数震荡并不影响题材活 跃,热点百花齐放,涨停板个股超过50多只,基本围绕着两会议题展开,其中:区块链:《人民日报》 发出整版区块链专题报道,全面的分析了区块链技术,同时也肯定了区块链的价值,为投资者们带来不 少启示。该板块迎来报复性反弹行情,龙头股易见股份率先涨停,新晨科技、科蓝软件涨停跟进,短期 内仍存在炒作空间。


02-28 08:43

8:43

就短线而言,大盘调整空间先关注5日均线3270点附近支撑力度,此位守住的情况下仍有机会反抽至3350 点附近。当然,若是权重继续砸盘,不排除指数直接向下方10日均线的情况,随后仍会再度反弹,但上 升空间会比较有限,整体以平稳的区间震荡来过渡两会期间。操作上,可逢回踩关注活跃题材个股,比 如区块链、传媒等板块。


02-28 09:10

9:10

盘前个股推荐:顺网科技300113,创业板的趋势票,逢低可以关注一下。


02-28 09:31

9:29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全线低开,果不其然吧?昨天美股杀成孙子了,并且题材也被打压,低开是正常的,淡定!小黑屋模式启动,四板关禁闭。三板的要尿,两板的观望。


02-28 09:39

9:39

股市的谚语还是灵验,三跳空,气数尽,沪指连续三个跳空,昨日调整,今日直接跌破多重支撑,今天涨停板的延续性一下就没那么好了,只有三维丝延续涨停,这就是题材打压的压力,贵州燃气,梅雁吉祥等等小黑屋就是最好佐证。


02-28 09:44

9:44

美联新材昨天涨停,目前跌7个点。淳中科技昨天涨停,今天跌停。如果不是特停,小盘股今天氛围不会差的,但是特停就不一样了,本身指数不好,特停还打击投机。本来大股低迷,小股借机可以上位,但是特停以来,大小股的交易都给堵死了,暴跌属于过于干涉市场引发的。


02-28 09:49

9:49

板块上,环保涨幅居前,我们今早盘前推的三维丝3连板带节奏!不过指数依然没有止跌,整体保持观望为主!


02-28 10:15

10:14

漂亮,昨天盘前推荐给大家,大族激光,发射升空,恭喜跟进的朋友。


02-28 10:30

10:30

中青宝上板!创业板,成长科技股今天表现算不错,看到很多人这样说:中美目前已经进入两强相争阶段,咱们不能总是拿茅台银行钢铁煤炭去PK人家的苹果谷歌亚马逊吧?所以科技和成长还是要发育发育的。


02-28 10:54

10:54

大族激光 ,继续拉升,已经接近4个点了,恭喜跟进的朋友们,利润进一步扩大化!


02-28 11:24

11:24

世荣兆业虽是房地产板块的,但是该股涉及到养老概念以及土地流转概念,这是会议的热点题材所在,因此,该股今天才能逆市上扬。


02-28 11:34

11:34

其实现在的市场,大涨甚至涨停的个股并不少见,但是操作的难度却并没有明显的下降,归其原因是因为这些股很多都是超跌反弹的股,不追可惜,追了不确定性太高,所以目前的市场还是震荡格局,市场资金无法形成合力的话,这种格局仍会长期持续下去。


02-28 12:52

午评: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外围市场的普遍调整,导致了市场不利开局,沪指直接失守了年线延续了调整,不过在沪指休息的时候,深成指和创业板相对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创业板,目前有再接再厉之风;盘面上看,板块方面,航空、国产软件、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银行、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从技术上来看,大盘上午收出了带上下影线的震荡小阴线,整体量能维持,目前沪指下有缺口支撑,上有日内缺口压力,关注是否能够向上回补缺口,相比于弱势的沪指,创业板题材则继续迎来狂欢。综合来看,外围市场回落,致使市场延续了调整,不过走势出现了分化,沪指回调,难档创业板短期的雄风,进攻量能维持使得题材继续迎来唱戏机会,目前阶段把握好方向和节奏寻找机会逢低布局为主。


02-28 13:06

13:05

六年十倍的大牛股老板电器近两日持续跌停,对白马品种打击相当大,小天鹅A等一批白马个股纷纷展开跳水行情。


02-28 13:11

13:11

PM2.5早盘热度已经达到一定高潮,所以除非有新的资金进去,才能再度带动热度。锂电池领涨的几个不错,逆势走强,收盘如果还能高潮,在次日还是有冲高的潜力的,工业互联网今天也不错,用友网络空间打出来了,马上就突破几年的高点。


02-28 13:18

13:18

中船科技涨停,盘面稀里哗啦全是军工,最近军工特别活跃,前几天是湖南天雁带动的军民融合,昨天是航发控制带动的航天军工,今天是中船科技带动的航海军工。


02-28 13:26

13:26

券商板块拉起,护盘拉升作用。这样的行情,风险确实不大,总有兜底的资金在护盘。


02-28 13:43

13:42

房地产的荣安地产午后快速拉涨停,带动房地产板块开始回升,世荣兆业、泰禾集团等个股大幅度拉升。


02-28 14:09

14:09

沪指60分钟收出看涨抱线形态,微幅放量,依然单薄,缺口和年线依然形成压力,还需要继续加油。


02-28 14:21

14:21

截至目前,涨停个股32家,昨日收盘涨停58家,今日同比有所冷却,跌停8家,小幅增加。个股活跃度看,同比昨日减弱。今日我们不盲目。


02-28 14:51

14:51

钴涨价很给力,这段时间跟着指数连续走阳线的票很多,很多票都是走V字,但是在昨天和今天指数杀跌后,不少走V字的票已经消失,走持续性行情并且抗住指数波动再度新高的票,一个是锂电池板块,一个就是钴涨价,还有工业互联网的用友网络等。


02-28 15:02

15:01

华友钴业 尾盘这一波拉的很给力,新高了。扛过市场调整,在市场风险释放后再度新高的品种,那么就是真的强。


02-28 15:09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