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盘面分析: 受欧美影响,今天两市低开,创业板早盘逆势翻红,表现强势,早盘一度快速拉升翻红后站上1800点。临近上午收盘,风云变幻市场出现反转,创业板冲高回落而后翻绿,沪指则呈现探底回升态势。午后,午后市场震荡走弱,沪指持续震荡走弱,创指单边下行跌幅1%。从盘面上来看,深圳、工业互联网、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国产软件、钛白粉等板块跌幅居前。上涨家数964家,下跌家数2168家,涨停35家。从技术上来看,沪指收出假小阳星,量能有所减少,创业板,刚收出带长影线的阴线,趋势并没有被破坏。


资金流向: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59.92亿元,沪股通资净流出8.30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出1.20亿元。


后市分析: 今天创业板一度强势翻红,逆势而行,然而创业板已经上涨了几天,无论从技术上,以及消息面上来说,都需要调整,加之周末IPO的不确定情,资金面谨慎,今天调整是最好的选择,这有有利于创业板继续上涨,趋势走出来了,就很难再改变。操作上现在的行情尚可,市场做多情绪也比较高涨,但是创业板经过多头上涨,需要两天左右的休息时候,进五退二是最好的上涨K线形态,因此下周一可以逢低关注中小创个股的低吸机会,创位控制在4层仓以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