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3.5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05 09:20

9:20

盘前个股推荐:祁连山600720,可以继续逢低关注,水泥股有望继续表现。


03-05 09:20

9:20

盘前个股推荐:祁连山600720,可以继续逢低关注,水泥股有望继续表现。


03-05 09:23

9:23

盘前个股推荐:中科曙光603019,可以逢低关注,A股独角兽有点朦胧美的感觉,该股趋势向好,资金也有望定义它为独角兽。


03-05 09:39

9:39

沪指开盘分时看,白线在上,黄线在上,形成转变,目前看大盘股表现较强。关注风格切换有效性。


03-05 09:50

9:50

创业板指数快速回落后,又快速回升,该指数近期资金介入比较深,短线一时半会很难直接下行。这也是我最近一直看好中小创的逻辑所在。


03-05 09:57

9:57

次新今日走的比较强势,近端次新两个开板股票:江苏租赁、泰永长征都尝试回封,市场氛围不错、关注创业板能否维持强势。


03-05 10:04

10:04

工业互联网万兴科技上板!看看能不能带动一轮工业互联网!


03-05 10:19

10:19

华友钴业、寒锐钴业、洛阳钼业小拉了一波,洛阳钼业创了近期新高。这三个票都是基本面逻辑支撑很强的票,金属钴的需求面太大,供给却被几个厂商垄断,供不应求,涨价预期很强。


03-05 10:22

10:22

中科曙光 ,早盘推荐大家关注的,漂亮,回落后承接情况良好,再次拉升,已经4个多点了,继续加油!


03-05 10:31

10:30

加大对僵尸企业退市力度 出现一家退市一家,对业绩亏损的个股也形成打击,比如大热门云计算概念,底部反弹的大唐电信,业绩严重亏损,上周走得好好的,今天就直接跳空杀跌,那么我们在参与行情中,仍需要回避这类严重亏损的个股。


03-05 10:37

10:37

上周二推荐大家的江丰电子,今天继续表现,已经8个多点了!恭喜一直有跟进的朋友们,利润进一步扩大化!


03-05 10:48

10:47

老妖股特力A 上演一日游,周五上板后,今日冲高回落,很有意思的是这股今天的走势和前期10.12号走势很类似,分时相似度极高,市场资金是由记忆的,历史会重演假设不无道理。


03-05 11:00

11:00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红1500,绿1600,整体红绿各半,属于分化状态,封板14.开板18,这个炸板率太高,说明个股冲高回落明显,大跌5%以上仅仅12家,市场稳定,目前就是结构性分化行情,无大风险,但操作难度偏大,处于题材和蓝筹转化期。


03-05 11:21

11:21

目前工业互联网板块看用友网络(中军趋势股),沈阳机床,换手龙头的带动,如果都大幅冲高则板块会跟风很强,独角兽板块需要看小米龙头普路通三板能否封住,封不住对盘面影响还是蛮大的。


03-05 11:56

午评: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在上午展开调整,震荡走低,外围市场震荡,上证50指数早盘冲高回落,权重白马普遍调整,创业板相对强势一些,不过板块轮动速度较快,互相吸血效应显著;盘面上看,板块方面,航空、人工智能、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ST板块、免疫治疗等板块跌幅居前。从技术上来看,大盘上午收出了带上影线的阴线,整体上量能维持近期水平,外围市场震荡,权重白马延续疲态,使得上午沪指失守了10日均线,展开了回调走势,创业板则继续守5日线为主。综合来看,市场展开回调走势,整个上午略显疲态,关注下午能否有回拉动作,板块方面轮动速度较快,主线不明显,节奏把握难度较大,目前阶段继续耐心寻找优质标的逢低布局为主。


03-05 13:12

13:12

小米概念独角兽龙头股普路通回封!若能稳住不再展开,对盘面题材类个股是个极大的提振。


03-05 13:15

13:15

方大炭素马上跌停,方大特钢紧跟其后!特点:高位的强势股!开始有了闪崩!大家小心点!


03-05 13:30

13:30

用友网络继续拉高,工业互联网中军!关注今天能否反包对工业互联网午后至关重要!


03-05 13:48

13:48

用友网络500亿市值这么大的盘子,竟然走到了沈阳机床换手龙头的前面,用友都是大资金在里面博弈,太强势了,是整个工业互联网的趋势龙头,如果用友网络能涨停,整个工业互联网都会再度燃起来,大家可以注意板块联动哦!


03-05 13:56

13:55

明阳电路也去封板,这走势,午后次新股涨停潮了要,周期股流出的资金可不是小数字。


03-05 14:14

14:14

盘面个股表现依旧是分化状态,虽然创业板有热度,但还有1400多家个股翻绿,盘面大跌的个股22家比较少,整体处于稳定(周期股有点弱)盘面无大风险,但题材带动性有些弱,还是需要注意的。


03-05 14:18

14:17

漂亮,上周四盘尾内部铁粉叫大家买进的拓邦股份,上周五盘尾加仓,今天做了一个漂亮的T


03-05 14:33

14:33

太疯狂了,用友网络,被一个1.4亿的资金直接一竿子顶到涨停上面!整个板块纷纷快速拉升,沈阳机床跟风有冲板之势,东土科技老龙头资金也在快速攻击,整个板块用友网络才是真龙头,而不是简简单单趋势龙,已经成为工业互联网板块的绝对龙头了。


03-05 14:49

14:48

漂亮,今天早盘推荐给大家的中科曙光,抓兽成功,目前拉升7%,独角兽就是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