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沿着5日线健康上涨

盘面分析: 今天两市再次上演过山车行情,早盘高开,然后低走,然后多空激战一翻后,再次走高,盘尾多头更是完爆空头,独钱兽、工业互联网带动创业板收涨1.34%。截止收盘,沪指报3256.93,涨0.07%;深成指报10875.68,涨0.18%;创指报1795.69,涨1.34%。从盘面来看,无人零售、工业互联网、独角兽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煤碳、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从技个上来看,创业板在短期均线5日线找到支撑,趋势仍然向好。


资金流向: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14.58亿元,沪股通资净流出12.34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出0.54亿元。


后市分析: 目前创业板强,主板弱,风格已经转换到创业板,之前我的文章也多次提到,今天再资验证了这个观点。为什么说主板没机会?主要是成交量太小了,资金不活跃,因此我们应当暂时抛弃篮筹股。而创业板目前趋势仍然向好,今天没有跌破短期均线5日线,目前已经走强,我们可以积极参与,直到风格转回大盘股为止。本轮创业板的反弹非常强势,操作上,短线可以关注独解兽,工业互联网这两大反弹先锋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