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3.7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07 09:00

早评: 经过多天的上涨,今天指数需要休息休息,休息就是低吸的机会,撸起袖子就是干,如果有仓位的话,今天手中个股不要随便被洗出,哪怕暂时不赚钱,持有几天后基本都可以赚钱效应。


03-07 09:10

9:10

盘前个股推荐:祁连山600720,可以继续逢低关注,水泥股有望继续表现。


03-07 09:19

9:19

盘前个股推荐:三安光电600703,可以逢低关注,有望继续拉升。


03-07 09:23

9:23

盘前个股推荐:万兴科技300624,短线激进玩次新的朋友,死也要死在龙头上。


03-07 09:29

9:29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全线低开,但是低开力度并不大,市场没有明显的利空冲击,无非是昨天创业板的羸弱让市场人气有所承压,只要今天有接力出现,那么依然会有炒作情绪的。安彩高科600207,可以回调关注,有望继续主升浪。


03-07 09:40

9:40

小幅低开后,沪深创均出现快速翻红,分时看,是白线在上,黄线在下,大盘股表现较强,目前看沪指反弹力度较强。昨日尾盘的强势表现,在延续。


03-07 09:52

9:51

创业板如期运行,回落是好事,这点大家要清楚,不回落反而没有大机会!


03-07 10:08

10:08

东土科技冲击涨停,从概念看,这个是工业互联网,但是做短线,你需要思维很发散,从形态来讲,东土科技属于前期连板之后,横盘几天再度上攻的票,那么从这个角度看,贵州燃气这种妖股和东土科技是很类似的,我的判断没错的话,贵州燃气很快会去封板。


03-07 10:24

10:24

早盘银行很强势,十次有八次是容易坑的,所以银行太强做题材的资金反而不太敢动或者是很犹豫了,次新炸板、工业互联网炸板,暂时坑较多,大家多一些耐心,这种情况低吸比打板好太多。


03-07 10:30

10:30

对于敏感的资金来讲,早盘看到大股拉,可能会第一时间卖出手中小股观察,等大股的影响过去之后才会考虑是否出手。所以,小盘股出现剧烈波动就可以理解。


03-07 10:39

10:39

大家最近注意黄金股的机会,一些股底部做的比较扎实了!伦敦金价格也维持高位!


03-07 10:52

10:52

昨天有消息,有个债券炸了,100元的债权跌的只剩11块多,损90%还有人在割肉逃命,债券风险一旦爆发真要命。


03-07 11:05

11:05

电力股异动,深南电A、皖能电力等快速异动,目前都是电力股在动,盘面异动的有点小乱,莫要随意去追高,容易坑人,华能水电,之前的次新牛股异动了,它最喜欢和招商公路做配合攻击了。


03-07 11:14

11:14

芯片还是很不错的,看看士兰微的走势,再来一个大阳线加速就历史新高了。士兰微是芯片的中军,这个位置集结一些换手,换手充分是好事。


03-07 11:22

11:22

老妖特力A再次拉升!也是深圳国资委的一员大将!但是这个点位不建议大家去追!


03-07 11:31

11:31

上海股起来了,昨天深圳股启动,我昨天就说上海股可能会动,龙头股份大涨5%,陆家嘴上涨接近3个点。我对热点的预判无限接近主流资金。做热点轮动,是有规律可循的。比如金融地产,一般来说只要一个板块单日涨幅达到5%左右,其他大股就会轮动。地域性的炒作,上海和深圳不分家,这个启动,大概率另外一个在当天或者次日也会动。


03-07 11:33

11:33

资金整体还是偏谨慎,东土科技炸板后市场情绪受到打击,不过需要有题材走出来才能带动市场情绪,这样才可以有不断的资金介入,否则都偏谨慎观望!


03-07 11:37

午评: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展开分化走势,沪指在部分权重白马的回稳下,继续延续了昨天的反弹趋势,目前围绕3300点关口震荡,深成指和创业板则由于吸血效应相对偏弱一些,震荡回调为主;盘面上看,板块方面,电力、银行、抗癌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租赁同权、航空等板块跌幅居前。从技术上来看,大盘上午收出了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整体上量能维持近期水平,外围市场稳住,沪指昨天收复年线开启补涨模式,今天继续延续反弹趋势,创业板则受到了吸血效应而相对疲惫。综合来看,沪指延续走反弹,目前在3300点关口附近震荡,稳住则有望进一步拓展空间,但后续要注意成交量能否跟进,创业板展开回调,等待企稳,目前阶段把握好节奏操作为主。


03-07 13:12

13:12

白马趋势品种的鲁西化工近期持续震荡下行,从技术形态来看,该股形成M双顶结构,一旦跌破60日均线中期生命线,后势将继续进入调整行情中,鲁西化工只是一个例子,很多这类近两年涨幅过大的白马品种都会迎来调整行情,毕竟获利盘太丰厚了,赚了谁都会考虑套现。


03-07 13:23

13:23

次新股泰永长征午后开始拉升,几分钟拉升七八个点的空间,凭股性的个股行为了,江苏租赁这种会拖后腿的。


03-07 13:28

13:28

市场整体承压,妖股及股性好的票的优势就能显示出来了,泰永长征、特力A、贵州燃气,都属于这一范畴,更受市场的资金关注,至于走到哪一步,这种没法预判的,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板块越没有抢资金的,涨的越欢快。


03-07 13:39

13:39

高送转的威唐工业今天形态很不错的,这是技术上突破了,一般这种技术上突破的,如果继续加速,就是新的上升趋势的建立,有二板就可能有三板,看看最早的华森制药,就是这么走的。所以,接下来需要观察的就是这些股的趋势能不能继续。


03-07 13:43

13:42

士兰微大单干起,今天新高的节奏,如果新高了,后面继续新高,那么芯片后期就可能是大机会。先观察接下来几天的走势。


03-07 13:53

13:53

说到趋势股,海南板块不少都是在走趋势,虽然这个板块很少大面积涨停,然而从市场反弹开始,算是持续性最强的版块之一。


03-07 14:06

14:05

士兰微历史新高,好样的,唯一在股灾挺过去的芯片品种,股票上永远不缺牛股,更永远不缺死去的牛股,最近很多票在上涨,但投资这内裤永远掩盖不了股票扒光后赤裸裸的投机。士兰微,真英雄!


03-07 14:10

14:10

贵州燃气 涨停,早盘五六个点的时候,我说了这只股还是有很大的概率封板的,已经得到市场验证。


03-07 14:20

14:20

分时看,黄白线走着走着,大盘股有走弱迹象,小盘股想复活,关注能否成功逆转交叉。


03-07 14:31

14:31

指数目前被20日线压制明显,但是另一方面20日线目前走势趋缓,这是值得肯定的一点,5日线3270不能跌破!


03-07 14:38

14:38

过了两点半,市场依然还是很淡定的在运行,现阶段的市场就是稳定大于天,大家可以看到,涨起来之后,银行就砸盘调控,所以短期还是收缩仓位的周期。


03-07 14:54

14:54

周期股又被捅刀子了,鲁西化工跌停,新安股份昨天涨停,今天要跌停。这是本周第二次被砸,这么一弄,周期股很长时间都是资金规避的品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