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3.9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09 09:06

早评: 妖股崛起,投机氛围好转,不过昨晚出现特停,投机市场或许休息一天,但是调整后接下来一段时间,市场会出现大量连续涨停品种,这将是短线高手快速博取利润的阶段。


03-09 09:14

9:13

盘前个股推荐:淳中科技603516,短线激进的朋友,可以逢低关注,该股有望卡位万兴科技。


03-09 09:20

9:19

盘前个股推荐:大华股份002236,可以逢低关注,白马股昨天企稳,片仔癀新高,大华股份业绩翻倍,可以关注一下会不会像片仔癀一样创出新高。


03-09 09:29

9:29

盘前个股推荐:特立A000025,激进人士,低吸关注,雄安炒完会扩展到广东,上海港


03-09 09:32

9:32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高开,昨天就和大家说的很明白了,这个位置上很难出现系统性风险,重要的是如何在这个窄幅维稳区间寻找操作机会!贵州燃气回调可以关注。


03-09 09:40

9:40

漂亮,太龙照明,昨天推荐给大家激进票,强势拉升中,跟上的朋友爽歪歪!


03-09 09:55

9:55

贵州燃气 ,还不错吧?叫大家回调的时候关注的,现在已经由绿4个多点到现在强势翻红3个多点,恭喜低吸的朋友们!


03-09 10:00

10:00

大华股份 异动拉升,漂亮,如果你不激进,那么老师的白马票就是稳健人士的选择


03-09 10:22

10:22

部分雄安股调整后再度走强,青龙管业封板,冀东装备拉升到7个点。比我想的强很多,雄安这种,如果你没在昨天进去,今天就更不要追了。贵州燃气继续新高,前天5个点说的,说了之后上涨接近20%。前天没跟上的朋友,今天老师集合竞价后也提示过大家回调的时候关注,现在7个多点,冲击涨停中,加油!


03-09 10:27

10:27

目前市场注意力都被雄安给吸引了。我不喜欢凑热闹。新开板次新股今天不错,华夏航空涨停,润建通信涨停,说明有资金在引导新的交易方向。


03-09 10:40

10:40

安彩高科 ,刚刚涨停摸板,继续加油,封住!


03-09 10:52

10:51

今天,威唐工业三板,目前今飞凯达也要冲击三板的节奏,如果今飞凯达也封板,那么高送转次新股版块很大概率会爆发。


03-09 10:57

10:57

目前创业板攻击年线了,年线位置1817点,还差5个点,今天即使攻击突破了也需要下周的确认哦,一次突破不能算有效突破。


03-09 10:59

10:59

目前创业板攻击年线了,年线位置1817点,还差5个点,今天即使攻击突破了也需要下周的确认哦,一次突破不能算有效突破。


03-09 11:04

11:04

创业板目前突破年线,但需温馨提示,稳健的做法是,等今日收盘是否能站稳年线,如果站稳,看下一周回踩确认是否站稳有效哦,毕竟已经4次突破无效了,给市场心理压力很大。


03-09 11:18

11:18

在连续涨停潮之后,市场分化调整,资金流出来,这时候谁强谁弱你很容易看出来。而昨天和今天,个股很活跃,在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一旦某个板块短期过于强势,那么必然会导致其他板块缺乏资金。如果你没有第一时间介入最强势的版块,那么你就只能干瞪眼。这时候你就只能去等,等资金出来,大资金的出逃必然导致市场的波动,市场波动,大部分票都不会太好,这时候谁持续性好,大概率就是场外资金会去追捧的品种。所以,好的介入点必然伴随指数的波动,可以是盘中下跌尾盘起来,也可以是连续几天调整的形式。最难受的是一直给你走单边,盘中也没大幅度波动。


03-09 11:36

午评: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展开分化走势,沪指在权重白马的疲态下,围绕3300点附近展开震荡,深成指和创业板则相对强势,尤其是创业板为首的题材,展开了不错的反扑,关注量能的情况;盘面上看,板块方面,互联网、电信运营、信息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煤炭、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从技术上来看,大盘上午收出了窄幅震荡的十字星,整体量能维持近期水平,沪指上午稳住为主,没有做进一步的进攻动作,这就给了题材空间,创业板相对强势,再次对上方压力发起了进攻。综合来看,沪指稳住搭台,创业板题材轮动唱戏,总体来看今天的市场情绪还是不错的,创业板的进攻也是打破了僵局,但要注意量能是否持续配合和上方阻力情况,把握好节奏操作。


03-09 13:19

13:19

创业板和深证指数已经远远跑赢上证指数,这说明现在大股行情不行了,资金在不断流入到小股中,去年是大股的元年,今年将是小股的大年。所以,技术到位的人,今年翻倍甚至几倍的会很多。就算是散户,不总是追涨杀跌,买入一个低位的品种,一直拿着,一年下来收益也不会差的。


03-09 13:23

13:23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走强。还是不死心,东土科技、用友网络、汉得信息等个股拉升,市场没有发现新标的,反复的炒老题材,个股情绪直接把指数都带起来了,下面有均线的支撑,上午有个回踩,这样的回暖就已经很不错了。


03-09 13:30

13:29

漂亮,太龙照明午后强势涨停,昨天盘前推荐给大家的,特力A也是昨天推荐的,特力A就需要加油了,不要落后哦!


03-09 13:51

13:51

华菱钢铁 午后开盘不久封跌停,该股刚摘帽股价不涨反跌,说明市场对此股后市预期不乐观。


03-09 13:57

13:57

震荡行情的节奏一般就是高潮高潮——分化——调整,或者高潮——调整。很多人会被今天的普涨赚钱效应给带动的受不了追进去,但也许下个交易日你就会后悔。震荡市场,最好的节奏就是调整,进场,继续调整,继续进场。指数不会给你连续跌,基本是调整一到两个交易日就会再度起来。在涨停潮开始的时候,你卖出,然后等再度分化调整,再进场。不要指望每天交易都赚钱,有这种想法的人,多数都是菜鸟。你见过好的猎人看到猎物就随便开枪吗?你这一枪达到的猎物起码得有价值,如果一枪换来一个小麻雀,这值得么?很多人啊,就是狍子也要,小麻雀也要,最终呢,子弹浪费了不少,没打到多少猎物。


03-09 14:05

14:05

热点要叠加超跌才会更安全,或者突破新高有资金来加持,待会看一下贵州燃气的表演,这种走势很担心后面的走法,虽然现在贵燃的市场地位已经被削弱了不少,但还会有影响的。


03-09 14:20

14:20

对于白马股最大的利空,一个是净利润同比减少,还有一个就是净利润增速同比减少,只要业绩不及预期,那些潜伏的机构就会砸,往穿里砸!反之,如果某只白马股业绩超预期,就会有机构疯狂的买,感觉不计成本的买,就像去年贵州茅台那一波业绩增速超预期,机构很疯狂的买,多关注关注年报,可以掘金的。


03-09 14:30

14:30

盘面没有任何大风险,今天资金高度亢奋,但是下周一势必会分化,创业板在历史上持续两天大涨的概率很小很小,今天持股的人比较美滋滋,早上追的人还好,午后追的人就不好说啦,这就是先手吃后手,你只需要比别人提前半步,你就能赚钱。


03-09 14:41

14:41

上证指数是被创业板指数给带起来了。存量资金背景下,一个板块的超级大行情,需要牺牲另外一个板块。去年50牛牺牲了小股,如果今年创业板指数走牛市,那么意味着上证50和指数会和13年一样,最终失真。


03-09 15:05

15:05

工信部部长:中国已经着手研究6G,5g还没怎么落地,跟着就开始研究6g了,对于题材的炒作来说,这个还有点遥远,更多股友们要关注的是5g的炒作期,落地期之后再考虑6g,就这样的消息,尾盘还直接把中通国脉给拉板了,市场现在是多么的相信消息的炒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