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3.14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14 09:08

早评: 昨天强势股杀跌,随着会议结束,春节过后的行情,需要大洗盘了,接下来的市场或许还需要再调整,赚钱难度较大,不妨等待信号出现。


03-14 09:13

9:13

盘前个股推荐:祁连山600720,可以逢低关注,有望继续表现!


03-14 09:32

9:32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低开。美股的确又没有提供好的榜样,外围市场一般。同时昨天题材也开始有所松动,也就导致今天开盘的惯性下杀。


03-14 09:55

9:55

乐视网 今天出现冲高回落,技术上这类超跌个股偏离60日均线太远,有回归均线的要求.


03-14 10:04

10:04

锂电池这几天都很强,前面周期股的影响已经过去。这两天指数调整,锂电池一直逆势表现,看能不能维持强势到收盘,这种盘面,市场风险在逐渐释放,最先走出来的,往往会在后期继续加速。我们昨天推荐的赣锋锂能加油,不要丢人!


03-14 10:11

10:11

为什么这两天老师的盘前票这么少,主要是因为老师觉得调整需要到来,操作难度加大,减少盘前票有利于降低大家风险。要知道市场好的时候,都在上涨,你随便买什么都可以。市场调整的时候,买卖就要非常谨慎,你必须等风险充分释放后率先走出来的品种。对于节奏的要求会非常高。


03-14 10:31

10:31

中科信息 这种趋势走出来的,你完全可以联想到去年同期股性比较好的品种,建科院,澄天伟业,纵横通信,设计总院这些是我想到的联动比较好的品种


03-14 10:40

10:40

早盘的涨停板才12只,其中包括一字涨停板在内,涨停板的数量缩水了一大半!涨停板都是主力博弈的地方,数量减少说明主力对当前市场的态度有所转变.


03-14 10:45

10:45

目前盘面暂时跟昨天一样没有凝聚性题材.热点攻击力度减弱,幅度也偏散乱.如果没有好的方向,暂时不要去追分时异动炒作题材.暂时可以等等.因为分时异动题材现在这样的情况,一般没有持续性!


03-14 11:03

11:02

市场暂时处于一种相对的平衡中,没有太多激情,也没有太多恐慌,这种情绪需要出现个股来破局,所以现在的重点是关注个股的异动,并且这个异动可以切底激活市场人气。


03-14 12:38

午评:指数继续调整,今天是普跌,强势股杀跌幅度不大。几个大地产今天有点止跌的意思,创业板今天补了缺口,暂时找到了支撑。如果没意外的话,尾盘会是一个绝佳的进场机会。


03-14 13:18

13:18

如我午盘前所说的那样,护盘力量在工作中,中午特停了乐视网。护盘力量就是要给市场降温,那么对于前期涨幅过高的票,我们还是以谨慎为主!


03-14 13:31

13:31

午后多关注异动的个股下就好,就是等那种可以以点带面的灵魂出来,不然做多情绪带不起来就多看谨防尾盘再来一波。其余关注点就是避险的周期跟调整后的科技股了。


03-14 14:14

14:14

不管是水泥还是石油,都是靠涨价的消息,同时独角兽之类的政策方面消息也是不断,现在市场还处于分歧,是去做科技股开始重回周期,这个时候对正常投资者来说风险还是存在,确定性没有那么高,等资金选择好了顺势就好了,现在让他们争。


03-14 14:53

14:53

正如我午评所说一样,盘尾下杀,我们买票的机会来了,盘尾可以适当布局一层仓位。稳健者明天早上惯性下跌再布局。科技股这一波杀下来机会还是有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