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护盘后我们该怎样操作?

盘面分析: 今天指数略假,主要是护盘力量护盘的结果。从走势上来看,创业板如我昨天所说的一样,诱空后翻红,不过个股跟随并不明显,盘尾创篮集体拉升,最终创业板翻红0.4%。从盘面上来看,氢电池、酿酒、独角兽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农机、物流等板块跌幅居前。上涨家数954家,下跌家数2211家,涨停24家。从技术上来看,今天翻红带有人为干扰,技术上无法分析。


资金流向: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60.21亿元,沪股通资净流入10.07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5.39亿元。


后市分析: 单从K线形态上来看,创业板止跌回升,但今天更多的是护盘原因止跌,没有多少赚钱效应,因此我们不要过度盲目乐观,同样也不要过度悲观,现在问题来了,护盘后我们该怎样操作?其实我们弄清楚护盘力量的意图,操作自然就简单了。护盘力量昨天特停乐视,处罚山东帮55亿,电话指导次新股,目的就是制止市场炒新、炒垃圾股。今天拉升的创篮大多有业绩支撑的,目的很明显,就是让大家回归到价值投资的怀抱,所以我们我们只要跟着护盘力量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了,可以适当考虑有业绩,有题材的中小创个股,例如锂电池,又或者资源类个股,例如水泥。在会议临近结束之时,我们有必要将仓位控制在2层以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