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力量在增强

盘面分析: 今天指数再次走弱,护盘力量的电话指导,已经让市场弱不禁风。唯独独角兽今天表现优异,目前市场主线热点依然在独角兽板块上。尾盘,三大股指持续下挫,沪指跌幅持续扩大,创指出现小幅跳水一度跌超1.2%。上涨家数1322家,下跌家数1774家,涨停45家。从盘面上来看,独角兽、马云、创投等涨幅居前;煤碳、钛白粉、稀土等跌幅居前。从技术上来看,创业板上升趋势已经被人为破坏,随着会议结束,大家需适当注意风险,独角兽也不排除被指导可能。


资金流向: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38.97亿元,沪股通资净流出10.35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出8.60亿元。


后市分析: 目前空头力量越来越强,随着会议结整,市场有一定调整压力。独角兽概念今天大涨,板块涨幅超6%,涨停个股不少。独角兽概念的炒作也开始延伸到其它板块,大众公用九鼎投资等多只个股涨停。独角兽概念股最近的强势,主要受益于近期消息面相关利好的不断出台,但也存在一定的炒作成份,目前护盘力量不允许炒作,对于独角兽板块,还是要保持一定警惕,主要来自护盘力量方面的风险。护盘力量出手的目的就是价值投资,我们还是抢先一步,率先布局超跌的价值投资股为妙,若是后知后觉而进入,也是被收割的机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