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需注意风险

盘面分析: 今天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翻红,深成指、创业板走势强劲,创业板冲高回落。而煤炭、钢铁、房地产等权重板块跌幅扩大,拖累上证指数表现。题材股再度活跃也是今日盘面最大亮点,但持续性不足,大多冲高回落,市场存在不少隐患。从技术上来看,今天题材股冲高回落,量能也一般,资金接力意愿不足,随着会议结束,大家应当适当注意风险。


资金流向: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90.05亿元,沪股通资净流入4.81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出5.41亿元。


后市分析: 今天创业板冲高回落,空头砸盘意欲也较为强烈,冲高后资接力情况不理想,获利盘又急于高抛,所以导致了今天的冲高回落,这都是市场做多信心不足的表现,随着会议结束,资金变得越来越谨慎,明天会议结束后,若然多头不能一鼓作气突破平台,风险将会来临,大家应适当注意风险。独角兽概念前期经过炒作,也有大量获利盘,大家也要注意不要追高操作,可以等充分回调再作考虑,更何况独角兽概念当中也渗杂了一些垃圾股,会议后护盘力量不排除会打压,我们应当小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