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将迎来变盘

盘面分析: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后,沪指成功突破3300点,个股在上午也迎来了普涨行情。但风云突变,午后创业板率先翻绿,并且在盘尾出现跳水动作,跌幅持续扩大,而尾盘沪指也下挫翻绿。截至收盘,沪指跌0.29%,深证成指跌0.88%,创业板指跌1.86%。盘面上,黄金、油气改革、央企改革、新零售等板块涨幅居前;维生素、工业互联概念、智能医疗、人工智能等板块跌幅居前。上涨家数997家,下跌家数2104家,涨停43家。从技术上来看,创业板光头阴线包光头阳线,目前方向仍然未明,有望变盘。


资金流向: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60.73亿元,沪股通资净流出1.60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7.81亿元。


后市分析: 会议结束后,两市将迎来变盘,今天创业板阴包阳走势,把昨天阳线吃掉,两市即将迎来变盘,现在谁也无法预测明天大盘到底是向上还是向下,市场自然会有自己的选择,但我们可以规避风险,在变盘点,适当降低仓位,减少操作,不追高即可,这样你既可以防止踏空,掉下来也可以加仓降成本。废话少说,我们静待明天选择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