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3.23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23 09:07

早评: 这个区间操作难度确实很大,万兴科技九板,中成股份6板,神州信息5板,看似很强,但是强到极致,就可能走向反向,所以,不当等高位股调整一番再进场,这个位置观察几天。


03-23 09:15

9:15

盘前个股推荐:上海三毛600689,短线激进可以逢低关注,上海国企改革有望继续拉升。


03-23 09:33

9:33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三大指数全部低开。并且是大幅低开,该补的缺口也回补了。这样也好,一步到位,到位之后再慢慢修复。抄底党先别着急,等出现市场企稳信号之后再操作。


03-23 10:05

10:05

你看看万兴科技这样老大哥,继续上板,你美股谁能行?指数也在进一步的修复!


03-23 10:10

10:09

当下封板质量比较不错的西仪股军工的代表;万兴科技妖王的代表;上海三毛国改的代表;其他就是一些低位个股!


03-23 10:23

10:23

随着万兴科技封板,一些资金去做多中成股份了,目前4个点,弄不好也是涨停的节奏。


03-23 10:25

10:25

盘龙药业 盘龙起飞4连板疯狂,该股昨天早盘推荐大家关注的,恭喜跟进的朋友们!


03-23 10:34

10:34

目前的炸板率在30%以内的健康值,也就是说今天的情绪还不错,虽然指数暴跌,但是情绪已经逐渐开始与指数背离,操作上要关注情绪的持续性,还是以谨慎为主,坚决不能追高!创业板第一大权重温氏股份涨近7%,强势护盘中。整体上来说,跌幅较大的家数并不多,同时跌停板也不多,风险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大。


03-23 10:41

10:41

合纵科技 继续新高,这股我昨天3个点说的,当天就盘中冲击涨停,今天又新高了。漂亮!


03-23 10:48

10:48

腾讯控股成交金额创历史天量,超1000亿港元。港股主板市场成交超1500亿港元。一只票占了主板市场三分之二的成交量,腾讯大跌是因为大股东减持+业绩公布后没有极度超预期。


03-23 11:01

11:00

现在大蓝筹基本都是连续杀跌的状态,这种背景下,指数破位,你至少得等大股来一根阳线才可以啊。今天小股氛围不错,抗住大股的杀跌。不过这种现象可能也就维持一天,如果大股不稳定,小股走不远。这种背景下,还是要控制好仓位的。


03-23 11:12

11:12

说一些票可以追踪一段时间,志邦股份,定制家居,乐普医疗,通策医疗,医疗器械,华友钴业寒锐钴业,钴涨价,这些长期趋势走牛的票,本可能一下子趋势就结束的,一般到了重要的支撑位基本都会反弹。


03-23 11:23

11:23

白银有色直线冲板了,避险情绪扎堆,上午截至到现在,也就这么几个热点反复的炒作,市场资金的情绪还是偏谨慎,毕竟这么大的低开和贸易战消息。


03-23 11:36

午评: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主要是隔夜贸易战开打,欧美以及亚太乃至全球股市遭遇了黑天鹅事件,致使了市场全面下挫,上午没有止跌企稳迹象;板块方面,仅有农林牧渔和黄金相对强势。从技术上来看,市场各指数目前呈现大幅跳空后的全面破位情况,目前尚未出现企稳止跌信号。综合来看,受到黑天鹅的打击,市场板块个股普遍下跌为主,在没有止跌企稳迹象之前需耐心等待,当然同时关注错杀机会,后面将出现不错的进场点!


03-23 13:17

13:17

午后高端装备军工股安达维尔涨停,带动了一波军工板块,弱势行情下,一再给大家提示,手管好,看到分时异动别心动。


03-23 14:15

14:15

次新股七一二再次拉起 ,跌停拉起来,10日均线拉起,一般情况下就是出局机会。还有该股的朋友 可以注意出来。


03-23 14:34

14:34

712出动市场一旦转暖妖股就开始横行了,不够今天很好奇为何雄安股没动呢?


03-23 14:38

14:38

行情极端下,管你什么模式什么票,场内筹码是不稳定的,场外资金是迟疑的,就会导致个股容易跳水,所以炒股多数情况下要看大盘,看板块,再看个股,大盘是爷爷,板块是爸爸,个股是就是儿子,爸爸可以教训儿子,爷爷也可以教训爸爸也可以教训儿子。


03-23 14:51

14:50

大股开始护盘,中国人寿,新华保险早盘跌四五个点,现在要红盘了。护盘力量估计出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