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3.29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29 09:00

早评: 昨天权重股继续杀跌,高位品种大面积杀跌,投机氛围破坏比较严重,因此,今天市场可能会继续调整,观察大股什么时候止跌,虽然今年不再是大股行情,但是,大股不稳定,小股也必定受到制约。


03-29 09:10

9:10

盘前个股推荐:鹏鹞环保300664,可以逢低关注,低位环保股,昨天首板,有望继续拉升。


03-29 09:22

9:22

盘前个股推荐:蒙草生态300355,可以逢低关注,有望继续拉升。


03-29 09:31

9:31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高开.跟大家说上面出政策不是没有用的.减税+外围市场还算平稳,给我们一个不错的开始.虽然题材打压,但是热点依然有轮动,继续深挖机会.


03-29 09:38

9:38

昨天高位股砸盘比较厉害,出现一致性杀跌,所以基本上该杀的都杀了一遍,今天市场抛压轻多了。上海钢联昨天新高,可以继续观察,这种前期曾经翻倍的票,在那么大的调整之后再度新高,说明是有大资金在关注的,不然很多都是跌下去就起不来了。


03-29 09:42

9:42

广联达 ,昨天早盘推荐大家关注的,今天继续小幅拉升,已经突破了前高,加油!


03-29 09:49

9:49

上海国资改革上工申贝涨停,中华企业跟随明显,但有点资金强打的意思,这种票容易经不起吓也经不起砸盘,当然对于所在的板块来说带动力度也有限,看一个板块的强度,不要看资金推动封而好,而是要看内在逻辑好而封,才能带动板块走强。注意下汉得信息的走势,这只股对目前压力位也是多次进行突破,今天盘中算是突破了,如果收盘继续在高位,那么就是正式突破了。


03-29 09:53

9:53

目前创业板被大盘带下来了,但是整体还算维稳,创业板站稳强弱分界线年线上方就是强势,资金还是反反复复的攻击,注意最近资金风口都在题材上面,但切记也别追高,追高冲高回落很惨淡,近期是创业板站上年线维稳时间最长的一次了。


03-29 09:59

9:59

603129 春风动力 十里春风不如你,低位的,次新,现在的市场主流 低位。

03-29 10:11

10:11

目前阶段,还是要尽量控制下仓位的。
1.大蓝筹持续性杀跌
2.很多人认为大股下跌,创业板有走牛趋势,目前两者趋势属于背离关系,但是创业板对于重要历史压力位还没突破,所以还需要等条件确认,如果历史压力突破了,那时候我完全认可大股和小股的对立关系,现在我认为只不过是资金的短期迁徙导致的现象,等大趋势走出来再说.


03-29 10:41

10:41

加入铁粉VIP群好处,有风险及时提醒,上周铁粉群成立以来,目前取得三胜一平佳绩,上周五低吸科大讯飞,目前平盘。低吸可立克,前天止盈。低吸申通快递,前天止盈出局。昨天低吸中科曙光,刚才止盈出局。铁粉群三大大V指导,有短线,有中长线,适合不同人群!


03-29 10:56

10:55

博济医药从涨停给砸到绿盘,极端走势在今天继续上演。是大股刺激的。大股大趋势向下,不过是短期影响,所以不用担心大股对小股的抽血,大部分大股是趋势向下,而小股是趋势向上,大指数企稳不是坏事情,大指数企稳后,小股才可能有大行情,虽然在初期会导致资金恐慌,但很快资金就会反应过来投入到战斗中。


03-29 11:03

11:03

当前的市场炸板率56%,再次创历史之最,但不是介入时机,不是恐慌盘造成的,而是上证指数的崛起!


03-29 11:14

11:14

容易出现大亏的阶段,一个是风格突然变化会导致很多股大幅度波动,还有一个就是行情尾声,如果不能及时兑现利润,也可能会出现大幅度的回撤。后者判断起来是比较容易的,风格切换这种涉及到对市场心理的理解,很难。


03-29 11:20

11:20

上海钢联走势还是有点极端的,昨天涨停,今天暴跌。做突破越简单越好,你看到突破了,就进入,如果给你砸破5日均线,就出来。不要想什么逻辑啊等等,先去执行最简单的条件。你不可能每次都买到突破后走趋势性的大牛股,比如卫宁健康这种,但是你长期去坚持,不会做的太差的。


03-29 11:29

11:29

大股拉了一波之后不是太给力啊,不过总而言之,今天大股集体动了一次不是坏事情。接下来几天观察大股是否会出现持续性拉升的品种,如果有那种连续逆势护盘品种出现,底部成立的概率将会大大加强。


03-29 11:50

午评: 隔夜欧美股市维持震荡格局,但亚太市场情绪出现回稳,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 。受此影响,今天各大指数早盘出现高开。但金融权重以及白马股延续昨日的下行态势,上证50直接破位导致沪指震荡向下,另一方面,题材板块工业互联网、国产软件、云计算等出现了逆势拉升,因此创业板指一路高开高走。临近午盘,证券逆袭拉升稳定指数,沪指震荡空间收窄向上翻红 ,而创业板在跷跷板效应下由红翻绿。盘中是否风格转换需要进一步观察,不过,目前主板仍处于震荡行情中,短线有超跌反抽要求。而创业板短线技术上虽有回踩要求,但中长期趋势仍是向好!


03-29 13:08

13:08

市场炸板率超50%,但是这个超50%的方式不同,如果是恐慌下跌那无疑是好的,如果是上证指数分流资金带坏的那么必然不是我们盲目出手的时候!


03-29 13:27

13:27

高位的次新攻击力度不够,资金选择低位补涨,做阻力最小的方向,赛福天、天龙股份、百合花、诚邦科技等等,都是属于低位的远端次新股,属于资金风险偏好的切换,由高到底,但这种也是不适合追高的,一般能被潜伏盘砸死不少,只有少部分可以登顶。


03-29 13:34

13:34

万科上涨5%,很具有代表性的上涨阳线,这种走势的出现,意味着权重整体性进入止跌,那么指数接下来一段时间将会以横盘震荡形式为主。并且可以判断,4月份的行情也会很火爆,小股还会有很好的行情,每次大的下跌之后,市场总会诞生一些很好的机会。


03-29 13:41

13:41

蓝筹股一动,就是非常暴力。二次探底基本宣告底部已出现(单单从技术面,不考虑贸易战跟美股影响)。未来一段时间就开始低位震荡筑底了,筑完底就会开启反弹行情。


03-29 13:51

13:50

每轮反弹的规律都是类似的,我在前天就说了,小股连续涨停潮之后,市场风格可能会转变为大盘股,虽然昨天没出现,但是今天最终还是出现了。这种风格的切换一日游是大概率事件,在今天大股启动之后,接下来几天就看小股从什么方向来引导市场了。


03-29 13:59

13:59

雄安板块大幅拉升,中化岩土冲击涨停板,锦龙股份、巨力索具等跟随,雄安板块若没有大的消息面出来,就是搅局的,还可以理解为对当前市场现有热点的不认可。午后市场拉蓝筹拉指数,所以资金发动了雄安。


03-29 14:08

14:07

银龙股份冲板!又是雄安!近期雄安时不时的异动,也是资金无处轮动的选择。只要市场有热点,还能有活跃资金带来操作机会。不过这只不过是投机机会,你没有埋伏是很难吃到主力利润!


03-29 14:18

14:18

今天的市场氛围:证券拉完、银行拉,银行拉完房地产拉,房地产拉完水泥拉,水泥拉完雄安拉!如果市场有钱,那么怎么折腾都可以,题是现在市场没钱,因此目前创业板还是绿的,可以看到资金面不足,只能牺牲创业板。


03-29 14:25

14:25

万科的涨停,是超级大资金对市场的判断,到这个阶段,我们可以说指数已经见底了,而且就算接下来还会有波动,甚至于新低,都不影响大资金对大势的理解,这个位置就是底部区间


03-29 14:37

14:37

我们铁粉群思路节奏也很快,今天早上止盈中科曙光后,早上收盘前11时左右,马上将思路转去了钢铁股,变化如此快的大盘,我们同样能跟上节奏!


03-29 14:53

14:53

生产尿素大白马华鲁恒升涨停,一个反抽板,真的扬眉吐气。看来底裤真的不想被扒干净,今天赶紧再往上提提。


03-29 14:59

14:59

上证分时尾盘出现小幅度抛盘,在存量资金博弈的市场上,要么是权重强,要么是题材强,两者基本形成跷跷板的格局,很少会出现权重与题材携手普涨局面.


03-29 15:08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我的直播,认同我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点下赞,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每天都不断进步,继续加油,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