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3.30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3-30 08:49

早评: 权重股突然爆发导致不少高位小股杀跌,这种抽血不会太长时间,短期影响,大方向还是小股为主。可以确定指数已经没有什么问题接下来行情到四月份会很好。


03-30 09:11

9:10

盘前个股推荐:网宿科技300017,可以逢低关注,创蓝个股有望继续带领创业板上攻。


03-30 09:15

9:14

盘前个股推荐:浪潮信息000977,可以逢低关注,有望继续表现突破新高。


03-30 09:21

9:21

盘前个股推荐:洛阳钼业603993,可以逢低关注,有望继续表现。


03-30 09:32

9:32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指数全线高开。外围上涨+昨天A股的逆势都对人气形成提振。整体上来说既然沃土已经提供,更多的就是深挖机会了。


03-30 09:41

9:40

雄安新区已经三只涨停了.预期就是:4.1日雄安一周年预期.


03-30 09:44

9:44

独角兽板块麦达数字这种经过早上震荡换手之后上二板,反抽二板,风险机会并存的股票,有人想做弱转强,有人潜伏砸板,都是正常的分歧,这种是否走出来看命,一半一半的概率。


03-30 09:48

9:48

软件还是很给力的,浪潮信息在短暂休息之后,再度开始发力。今天算是创了阶段性新高了.


03-30 09:54

9:54

东尼电子 新高,这个是周三的时候说的,今天再度新高了。做新高的票,不排除会遇到假突破,但是很多大牛股都是从新高的票走出来的。你可能做了10个新高的票,八九个都属于盈亏抵消的,但是只要有一只是大牛股,那么你就赚到了。交易本身就是做的概率性事件,你不能指望每次大赚,但是从长期看能赚就值得去做。


03-30 10:10

10:10

观察汉得信息的走势,昨天冲高回落,权重股抽血导致被砸,但是如果今天再度给你拉大阳线,那么可能就是要加速了


03-30 10:18

10:18

从昨天712反包开始,那么就意味着前天被砸的很多强势股可能要走反包行情,如果712今天封板,那么这种前期被砸强势股的反包力度会加强,比如次新股的安达维尔,创业黑马,贸易战的宏辉果蔬这种。


03-30 10:25

10:25

东尼电子继续走高,目前已经4个点了,这种突破创新高的票,是我的最爱。记住一句话:无论是题词股龙头,还是中长期牛股,突破历史新高都值得你注意,超级大牛股都是这么走出来的妖股或者超级大牛股成立的必然条件,对历史高点的突破,你可以去看看这几年出现的任何一个妖股,都是突破历史新高的。


03-30 10:35

10:35

麦达数字 二封之后再次打开,这种票看命,当然也看市场整体氛围。


03-30 10:41

10:40

宝信软件在加速,这走势,观察吧,我昨天就列了一批软件股,以浪潮信息给大家举例,说最近软件股整体都不错,就比如在3.19日就开始和大家说的卫宁健康,为什么这一波很强,就是因为是软件股。这一波最高上涨20%以上


03-30 10:49

10:48

军工板块大幅拉升,昨天还分享了一直军工相关的概念,最近券商卖方推的很凶啊!中国船舶、中国防务大幅拉升。当然走的最好的都是叠加概念,这些军工的拉升的逻辑不纯,想象力有限,多看。


03-30 11:01

11:00

说一个比较重要的事情,1季度到今天就要过完了,那么接下来一季报会出现一个集中披露的时间点,那么很可能会出现一些业绩地雷,这个阶段,注意自己手中个股是否已经有快报披露,这个快报是一个参考。如果前期快报披露业绩不好的,这个阶段最好别做,一旦正式季报出来业绩较差,那么就很今天的盈趣科技一样直接给你跌停去了。


03-30 11:10

11:09

今天市场的科技股有点集体拉升的意思,但同样因为分散过多,所以偏散乱,依旧没有突出最强的主线,只是一个大概的方向往科技上面靠。


03-30 11:42

午评: 必创科技蓝晓科技等品种再度打开投机股空间,所以小盘股这个位置调整到位的基本都是买点,后面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03-30 13:02

13:02

午盘刚开盘,大盘和创业板都在拐头。市场热度很高。因为今天美股不开盘。资金不必担心美股再度下跌影响A股。


03-30 13:08

13:08

汉得信息,美亚柏科,浪潮信息等软件品种近期都是涨不停的节奏,并且都是突破的状态。这个板块虽然不像其他热点一下子大面积涨停,但是涨不停的节奏。


03-30 13:29

13:29

上海钢联午后走势还是比较给力的,快把昨天的下跌给拿下了,昨天很多人看到下跌,都快崩溃了。但是我说了,这种新高的股,你设定好止损即可,只要不到,你就拿着看戏。


03-30 13:45

13:44

游资圈里今天盘中热传电子标签,就是物联网下面的电子标签,这个就是炒细分了,包括必创科技、森霸股份、北京君正、厦门信达之类的,一天就能让他们搞到都挖掘出来的小高潮。


03-30 13:52

13:52

工业互联网概念沈阳机床冲高,想要冲击反抽二板,这种票就是人气票了,就是需要资金硬买的,没人关注的股票就没人气,怎么点火都没用。


03-30 14:01

14:00

资金方面,流入最多的是软件服务板块,共流入20多亿元,其次是医药板块,流入11亿左右,前两日资金大幅度出逃的电子元件,今天也开始出现资金低吸的动作.


03-30 14:05

14:05

通鼎互联 ,这只股可以看看,这种股灾不受到影响,股灾结束就加速的品种,我觉得都不会差到哪里去,这周我说了很多股,佳发安泰,卫宁健康,美亚柏科都属于这个系列


03-30 14:16

14:15

技术看盘,创业板指出现冲高回落,回落不破1875,才算有效突破,否则将会形成假突破。


03-30 14:23

14:21

创业板指数上涨,必须要有创蓝的上拉。今早早盘我们推荐的网宿科技,目前上涨超过6%,网宿科技属于创蓝个股。


03-30 14:42

14:41

今天很多个股都是在走突破,为什么,因为创业板指数在突破,一旦下周继续加速,那么创业板后期的趋势行情能走多远,你可以想象。所以,今天只要是在突破加速的品种都是买点,因为这里是一个市场的强势的拐点,就好比本周一一样在那一天只要是突破加速的品种你随便买的。


03-30 15:08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我的直播,认同我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点下赞,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每天都不断进步,继续加油,下周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