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4.02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02 09:38

早评: 上周五市场再度涨停潮,今年以来,每次调整后小股都以更加强劲的姿态站起来,这是因为大股倒下后小股资金充沛的原因,创业板今年以来一直走强,这种走势继续新高下去的话,是可能演变为创业板一大波独立行情。


8:58

盘前个股推荐:网宿科技300017,形成假突破我们损失不了多少,若然形成真突破利润可观,可以继续关注一下。


9:03

盘前个股推荐:九典制药300705,次新+医药可以继续关注一下,有望继续表现!


9:09

盘前个股推荐:浪潮信息000977,可以继续逢低关注,有望突破新高!


04-02 09:41

9:40

海南板块,罗牛山,海峡股份继续新高,这两只在上周五直播都说了的,这种长期趋势在那里的,在整理后加速突破的,往往很可能是一波新行情的开始。


04-02 09:49

9:48

漂亮,上周五我们内部实战布局的华菱钢铁,今天强势拉升,上周五大家都买科技股的时候,我们的思路是买钢铁股,今天也吃到肥肉。恭喜铁粉VIP群的朋友。


04-02 10:11

10:10

锂电池板块整体来说表现也是可以的,但这个板块主要的原因就是盐湖提锂的蓝晓科技的超预期表现,现在已经五连一字板,后面仍有可能再来连个一字的,而同板块的受到影响进行补涨也是非常正常的。


04-02 10:32

10:31

宁德时代概念股走强,天华超净、华西股份等个股冲击涨停板。今天大多数龙头都一字板,强势股很多就差了一些。


04-02 10:45

10:44

早盘到目前最强的几个热点,盐湖提锂、宁德时代、芯片、次新,同时大票中上证50蓝筹、银行、地产整体表现相对强势,对市场资金的虹吸效应也是比较明显,个股分化,强恒强的阶段。


04-02 10:55

10:55

恒生电子 要涨停的节奏,这个是蚂蚁金服概念,也属于独角兽,宁德时代概念这几天大爆发,所以资金就开始联想到蚂蚁金服。


04-02 11:01

11:01

芯片板块,资金开始做低位的不涨了,连续两日大热足可以进行扩散了,世运电路资金打涨停,看着像成都的玩法,明天冲高就可以收割了。


04-02 11:08

11:08

从资金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券商流入幅度最大,共5个多亿,而航空、软件服务分别流入3个多亿,其它板块资金流入并不多。


04-02 11:19

11:19

人气股拥有的人气,那就是资金,有了资金那就是流动性,七一二今天再次摸板,又是出乎意料但也是情理中的,市场热度情况不错的情况下,这个摸板也算正常,但大家一定要认清人气,不一定基本面更好,但这也是一般的票与这种票的最大的区别。


04-02 11:34

11:33

尽管指数不强,但游资比较活跃,早盘的涨停板达60几只,游资玩得相当嗨皮啊!一般游资活跃,短线赚钱效应就会增加。上午解盘就到这里,感谢大家关注!


04-02 12:30

午评: 今日沪深两市继续震荡整理,沪指盘中下探五日线后继续反弹,回补部分缺口,不过短线仍有补涨潜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缺口也是比较大的压力位,因此需要量能的支撑。创业板创出本次反弹新高,当前已经逼近1927点前期阶段反弹的高点位置,因此盘中震荡的幅度出现扩大,但是放量突破形势已经形成,因此短期震荡夯实后未来有望继续震荡上攻。题材方面,受中国对美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影响,农业股一度走强,宏辉果蔬强势封板。国产芯片表现也持续向好,激活市场交投热情。不过,值得关注的是上证50冲高回落,制约指数表现,预计午后指数继续维持低位盘整,但个股依然活跃,后面需要重点关注央行是否存在上调利率的消息,随时做好应对工作。


04-02 13:06

13:05

午后开盘,工业互联网、国产软件、无人零售、计算机、工业4.0等概念继续异动。热点方向继续是题材股,一波一波的。


04-02 13:15

13:15

市场下午又回到人工智能这个方向上.三丰智能成功封板,智能制造这个板块均有表现.市场整体上来说,还有板块的轮动出现.但是核心依然是不变,高端制造和科技股.


04-02 13:21

13:20

个股之前是可以相互影响的,高位个别品种的极端走势,如果持续恶化,那么就可能影响到最强连板品种的趋势反之,如极端走势没有继续恶化,连板领涨品种继续加速,那么那种出现极端走势的品种就有可能在接下来走势得到修复。比如大蓝筹如果持续给你砸盘,小盘股氛围初期很好能抗住,但是蓝筹加速破位,小盘股也可能被影响。反之,小盘股不断加速,蓝筹背离,后期走势也可能被修复。


04-02 13:35

13:35

低位股,小盘股,资金性的拉升也是逐步多了起来,这种建议大家没有做好功课多看,不要心急,更不要去追,风险性远大于收益,毕竟拉个半其实也要不了多少钱,宁愿低吸大板块的人气股,不做一般股票的追高。


04-02 13:41

13:40

今天上午,腾讯旗下的无人汽车在北京四环上路了,无人驾驶技术一日千里,预计三年左右大家就能看到有真正的无人车在路上行驶了,当然大概率是高级辅助驾驶为主。厉害了!


04-02 13:52

13:51

从技术上来看,但也业板没有突破1918.22的高点,再次遭遇抛压,30分钟准备好连续背离后,形成死叉,这波调整预计会加深,短线注意高抛。


04-02 14:04

14:04

就大部分操作强势短线股的人来说,七一二是今天关注的一个重点方向,个股不仅代表个股本身,而代表市场整体的情绪以及风险偏好等等,在其他的龙头股必创科技、盘龙药业等直接一字的情况下,有换手的龙头股代表的意义更多。


04-02 14:10

14:09

一个好的老师,不但带领大家赚钱,还要带领大家休息,短线来说,注意休息才能锁定利润。今天我们实战止盈了华菱钢铁后,没有新的操作,选择了休息!


04-02 14:34

14:33

网宿科技,中周五开始推荐个股,今天再创新高,表现还是可以,创蓝股还是值得关注的!恭喜跟进的朋友.


04-02 14:50

14:50

午后的市场基本没有出现太多超预期的东西,暂时也没有出现太多的新热点。只有在尾盘的附近贸易战的股票出现一波反抽,例如哈高科、乐凯胶片此类,这种拉升是为了明天做个预期,若晚上出现这方面的消息,这些股就是第二天大家关注的方向,当然如果没消息也没问题,尾盘的拉升其实也不需要太多的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