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4.03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03 09:03

早评: 欧美昨日晚间也是分化,欧洲股市普涨,美国三大股指均大跌;科技股也是遭到重创!本身技术的调整需求,加美国大跌情绪,a股又低开无疑了;冷静客观对待就好。贸易战加剧本周震荡,清明节前可能交易不活跃。目前强势股加速达到了一定极致,这种背景下追高开始谨慎了,大家注意控制下交易的节奏。


04-03 09:23

9:22

盘前个股推荐:上海三毛600689,可以逢低关注波段操作,上海国改有望继续拉升。

04-03 09:32

9:31

集合竞价情况开看,如我们所料低开.整体力度上还说也就算一般。上涨不盲目乐观,下跌不盲目悲观。所以股友们没有必要被开盘吓倒。接下来我们要找市场的高低位切换操作。


04-03 09:39

9:38

次新板块中石科技涨停,本身5g+次新的概念,里面还有机构认可这个基本面进场,所以表现有些独立。但这种缩量确实不喜欢,要坑也是真坑。


04-03 09:44

9:44

盐湖提锂概念股蓝晓科技昨日收到监管函,从前面几天的龙虎回报来,新一进了三千万左右,养家进了一千多万,不过应该更多,这个潜伏盘可以说是获利深厚,今天开板有收到九吾高科的影响。蓝晓基本面很好看,现在市场不确定的是如此巨大的潜伏盘能否承接住。


04-03 09:49

9:48

贸易战概念股宏辉果蔬涨停,反抽二板,傲农生物跟随最为明显,反抽一板好做,二板不好做。


04-03 10:09

10:09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一个是猪肉和农业(受益贸易制裁)。另外一个是黄金板块(受益于避险情绪),最后就是低位次新了。其他板块的机会还没有连续性爆发,环保倒是隐隐开始有动作出现。


04-03 10:27

12:27

从技术上来看,创业板指也是大幅低开后,5分钟低位别来带来反弹,此波反弹,无量,60、120分钟死叉还在中高位,没有修复完成,还需要继续等。


04-03 10:44

10:43

创业板方面。今日虽然也大跌。不过结构上看 目前还是震荡性质。预判调整之后 后面还会有再次拉升新高的动作。


04-03 10:53

10:53

看看沪股通和深股通,北向资金确实都是流入状态,尤其是沪股通流入金额不小,有低点,就有资金买,说明对A股相对看多。


04-03 11:13

11:13

福建出台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加快发展实施意见,《意见》提出,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重点任务是在物联网、机器视觉、智能机器人、智能芯片和智能制造等领域突破产业关键共性技术,加速推进人工智能在福建工厂、检测、医疗、农业、金融、交通和政务等11个领域行业的示范应用,建设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


04-03 12:36

午评: 今天沪深两市低开后出现低位震荡走势。大盘低开后反弹受到五日线压制继续探底,从日线级别看仍然处于3100-3200大的震荡区间内,因此向下的空间已经锁定。创业板受到前期密集成交区的压力出现了震荡回落,但是短线强势反弹的格局并未发生改变,短期震荡夯实后将大概率继续上攻。国产芯片等近期热门的题材也呈现纷纷下挫,个股普跌之势再度彰显。不过,好在农业股表现具备一定的持续力度,宏辉果蔬、京粮控股表现强势;避险板块黄金抗跌,环保股也逆势拉升,中环环保一度封板,午后大盘重点关注3100点支撑,此位是郭嘉队的底线,不可触摸!另外,午后创业板仍有进一步下探行情。


04-03 13:05

13:04

今天市场热点比较散乱,午前拉了上海自贸港后,现在轮到页岩气表现,潜能恒信直接秒板。


04-03 13:12

13:11

海峡股份继续新高,自上周五说了之后,已经上涨12%,很多个股的加速,都是在整理之后大阳线直接突破重要历史压力位开始的。突破选股其实不难,做特定的突破形态即可。


04-03 13:24

13:22

跟着一个有良心的老师操作很重要,关键时刻提醒你休息的才是好老师,昨天实战止盈了华菱钢铁后,在所有人看好科技股的时候,我们实战VIP选择了休息。不注意休息的朋友,往往遇上大盘三天暴跌就可以将前期利润亏完!大家可以回顾一下自己以往的操作,有没有试过这样的情况,主是太恋战导致的!


04-03 13:32

13:32

市场开始转向炒老妖的方向上来了,到这个份上说明有逻辑的东西应该是越来越少,炒低位,炒反抽这些都是正常的方向,不过对整个盘面的带动作用不会太大,只是小范围的异动为主,个股本身的奋斗史。


04-03 13:39

13:38

在美国上市的科技股已经处于高估值水准,再加上特朗普最近在拼命怼亚马逊,阿里京东这些中概股的日子也不好过,电商很容易成为贸易战的靶子,所以近期传来阿里京东首先表示要回归A股。不过,独角兽概念炒起来很爽,但真正到了买单的时候,还是投资者会是最后一个买单的,以阿里的体重来看,一个CDR回来,融资就能动用上百亿,并不逊色给360以及富士康这类的企业,抽血效应可想而知。


04-03 13:54

13:53

今天市场基本都是向人气股聚集,老妖股贵州燃气这些再度开始启动。这些股的启动是一些低风险偏好的资金做的,目的是做卡位,认为高位的连板品种风险较大,启动调整时间比较久的品种来规避风险


04-03 14:03

14:03

从技术上来看,创业板指30分钟开始低位连续钝化,调整无量明显,5、15分钟破新低,便会出现低位背离迹象,随时有反抽需求。


04-03 14:22

14:22

麦达数字从8个点到现在接近绿盘,今天冲击四板失败,主要是前期上涨已经很多了。主要是观察是否会引发其他股的连锁效应,目前还有半个多小时,只要不继续恶化,对强势股影响就不大,观察。


04-03 14:38

14:38

今天属于指数弱,但是个股很强势的情景,个股走势和指数是背离的,所以,你不用理会指数的下跌的,今天指数不给力个股都能这么强,那么明天个股是不是会更强呢?没意外的话,明天个股的涨停还是会很多


04-03 14:43

14:42

节奏很重要,刚才我们铁粉VIP大刘老师看到创业反已经回踩完成,果断买进创业板权重股旋极信息,目前强势拉升中,铁粉VIP继续连续盈利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