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4.09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09 09:07

早评:今天低开概率大,但双方股市已成为贸易战的组成部分,谁都跌不起,从股市的战略高度来看,中长线机会应大于风险,今天指数低开后有望探低回升。


04-09 09:14

9:12

盘前个股推荐:钧达股份002865,次新+海南概念,激进短线可以逢低关注,有望继续表现。


04-09 09:29

9:29

盘前个股推荐:网宿科技300017,可以逢低关注,创蓝是重要护盘力量!


04-09 09:37

9:37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全线低开。但低开力度有限,目前已经冲高翻红。


04-09 09:43

9:42

中石科技冲高回落!!现在属于分歧,妖股依旧很强,但是跟风小弟开始被资金砸盘妖股如果继续封板,回落的品种后面会再度起来,妖股如果不涨停,那么就可能是见顶信号,说明资金开始畏惧高位了,这样的话,我们需要注意妖股风险!


04-09 09:54

9:53

早盘开盘这20分钟,盘面相当精彩,先低开冲高,急跌,再急拉。目前上证50拉升,银行券商发力,创业板也出现拉升!精彩,绝对精彩。


04-09 10:14

10:14

目前背景下,只有龙头股才具有溢价。为什么资金在上周敢去打宏辉果蔬,因为判断万兴科技周一不会死掉,所以,只要万兴科技不死,这个位置发动的版块龙头理论上次日都会继续封板。


04-09 10:25

10:25

中石科技 杀绿,盘龙药业冲板被砸,高位股高位震荡,高位这样大的分歧,应该予以高度重视,市场是联系传导的,一旦出现传导,就晚了!


04-09 10:31

10:30

赛隆药业 ,若然你上周三打板进去,亏损达16%,医药这一条线的个股要谨慎一些,因为这样的走势会让医药股的筹码松动。


04-09 10:42

10:42

卫星导航概念股集体拉升,华测导航、移为通信等4只个股涨停,合众思壮、华力创通、海格通信、振芯科技等个股均涨逾5%。前期我们铁粉VIP提到过的北斗星通也涨停,不过这只票我们没有实战布局。消息上,北斗地图APP将于5月1日上线,其导航功能可精确到1米以内。


04-09 10:53

10:53

市场风险偏好是在下降的!!上周三4板一堆,今天冲击5板的一个也没有。今天三板二板一堆。虽然万兴科技打出了3倍的空间,但是资金可能是因为恐高,或者是怕特停的因素,主动打出5板或者6板的票已经消失。


04-09 10:58

10:58

市场再度进入到了震荡区间。这个位置上,创业板上下有缺口,上不去下不来。沪指方面最大的任务就是维稳,只要指数稳定都好说。这就把资金给为难了,到底炒什么呢?这也是为什么地位次新能表现的更好的原因。


04-09 11:05

11:05

汽车板块出现直线拉升10个点的动作,海马汽车直线打到涨停。整个汽车板块异动,这应该是消息板。消息板,一般我们很难参与到,也很容易套人!


04-09 11:35

午评: 转眼间又到了吃饭时候,今日沪指宽幅震荡,下探空间基本锁定,3100点附近成为重要支撑。不过短期看指数上方明显受制于5日线和10日线的压力,短期均线系统正在维持空头排列的走势,可见主板依然面临较大压力;而创业板指数正好下探1820点支撑后开始反弹,30日线的支撑基本上影响创业板指数的趋势,若像前一次一样撑住,那么创业板的领涨表现就有望延续。鉴于当前市场不确定因素较多,中美贸易战升级也制约市场交投情绪的提升,还需重点把握结构性机会,无需过度悲观,关注北斗导航、农业等领域。预计午后围绕着3150点附近脉冲为主。


04-09 13:11

13:11

3月整个月炒的独角兽开始退潮,进入退潮期。今天市场板块宁德时代和小米概念跌幅居前。资金在积极追逐新热点的炒作。从贸易战来:农业、军工(海陆空军民融合)、芯片、黄金。再到博鳌会的海南板块。资金切换的速度很快,需要敏锐的眼光跟上,手快吃肉,手慢吃面的格局。


04-09 13:32

13:32

中美贸易争端持续升级,美国市场和中国一些舆论猜测,中国作为美国最大的债权国,是否会使出杀手锏——抛售美债。不完全排除这种可能,但是目前中国大规模抛售美国国债的可能性很小。据今年美国财政部公布数据显示,中国所持美国国债较上月减少167亿美元至1.17万亿美元。已为6个月来第3次减持,创下2017年7月以来的新低,但中国仍是美国第一大债权国。试想一下,如果我国抛售美国国债,也势必会倒逼美国提高利率,对美元的影响、其他投资的影响都会很大。如果特朗普逼人太甚,不排除中国会用金融的手段解决贸易争端。


04-09 13:52

13:52

盘龙药业 再度涨停,仅次于万兴科技的品种被资金强势封板,说明今天市场是没问题了,早盘中石科技等品种带来的干扰现在基本消失


04-09 14:05

14:05

给大家盘点一下特朗普手里的牌还有啥:贸易战升级至服务贸易,限制中国专家和技术人员赴美学习;升级至投资,严格审查中国企业赴美直接投资;进一步收紧对中国高科技产品出口和知识产权转移;联合日本韩国等盟友包围遏制中国,扩大至金融战、汇率战、经济战、资源战等,甚至不排除军事威慑。


04-09 14:11

14:10

上周一推荐给大家九典制药再次涨停,漂亮,恭喜大家,跟上的朋友,利润可观!


04-09 14:25

14:25

虽然现在市场热度很高,但是万兴科技离顶部也就是两三天左右的事情,为了最后的鱼尾行情未来几天承受一天十几个点甚至二十点的回撤,我觉得没必要。现在可能很多人都在给你提示机会,提示自己的票多牛,但我,有责任告诉你们,大家都疯狂的时候,你就需要谨慎一些了,现在别太冒失了!赚钱固然很牛逼,但是赚钱却不能及时落袋为安就会很悲剧!!


04-09 14:41

14:40

次新股涨停就占据了涨停板的一面,都是妖股带动的,这一波最大的红利就是次新股,持有不动,只要运气不差,都可能有十几个点甚至更多。但是你得承受中间的多次波动才可能吃肉,只有买龙头,才可以有超预期的收益。问题是,龙头没得到市场广泛认可,你看不到谁是龙头,市场广泛认可,龙头也许离顶部已经不远,这时候你去追完全就是在博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