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4.10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10 09:19

9:19

盘前个股推荐:天泽信息300209,稳健个股,软件服务可以逢低埋伏!


04-10 09:29

9:28

集合竞价来看,各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创业板小幅度低开,其它三大指数高开。金域医学603882,医疗+次新稳健个股,上升通道完好,可以逢5日线关注!


04-10 10:06

10:06

大小指数早盘再现分化,钢铁、水泥、证券、煤炭等权重股表现强势,韶钢松山、福建水泥均封涨停,中国银河大涨7%,但中小创个股表现较弱,创业板指数跌逾1%,海南、无人零售、国产软件等题材股领跌。


04-10 10:12

10:12

重庆百货 上涨4个点,最高冲了接近8个点,这只股是在3.21日说的票,我记得有人买了的,恭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下我当时的逻辑去。


04-10 10:43

10:43

看看润和材料这走势,从涨停砸到跌8个点,接近15%的幅度。这种现象出现,至少是要怂一些的。


04-10 10:53

10:52

知识产权概念异动,安妮股份直线封板,光一科技、中国科传随后涨停,中国出版,出版传媒等个股均异动拉升,消息面上,主席称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04-10 11:03

11:03

医药5连板妖股002693双成药业从早盘涨停开盘到目前跳水翻绿,早盘真实下跌幅度超10%,越来越多的连板妖股扛不住抛压开始走弱跳水,目前就看万兴科技这个妖王何时闪崩,如果万兴科技闪崩不排除出现大批跌停妖股.


04-10 11:10

11:10

今天很多因素影响情绪,大股地产银行保险崛起,抽血效应。海南板块大面积跌停,跌停个股达到11家。跌停板上个股今天达到几十个。极端走势比较多,新余国科,润和材料,麦迪电气等。正常市场,极端走势一旦出现,基本就会大面积杀跌。但是万兴科技这一波妖股,带来的市场热度非常高,所以极端走势出现,影响不会立马扩散,但是也是需要注意的,你要考虑的是,为什么妖股这么猛,个股会这么砸盘。为什么每一波大牛市很多人都在顶部套牢,因为哪怕是极端走势出现,甚至连续出现,指数可能都不会给你调整,侥幸心理会让你丧失警惕,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出现后,你可能已经被深套,已经不愿意去止损。所以很多老股民总是会提前几百点就空仓,导致踏空行情,却能吃到利润,新股民总是想吃完,最终吃到的再次吐出去。赚了多少钱不重要,赚了钱能不能守住才重要。


04-10 11:22

11:22

603080 300722 300624 603712 002693等等大量妖股都是从涨停到绿盘的走势 今日追高的资金预计收盘亏损可能在15%左右 如果次日继续低开则将超20%亏损 我提示的妖股风险大家只要重视了今天都可以躲过这个闪崩动作


04-10 11:44

午评: 当前沪指在3100-3200之间的小箱体内运行,每到箱体下沿就有支撑反弹,由于震荡时间已经有十多个交易日,因此后市将大概率迎来变盘,从下方MACD绿柱缩短来看,有望实现向上突破;而创业板指数目前看在年线附近确认了支撑,现在处于短期均线系统之间,上有压力下有支撑,阶段要选择方向还是得看成交量的配合情况,只要下方支撑不破则无忧。鉴于市场当前处于消息面的动荡期,热点题材的持续性也表现不佳,任何风吹草动均有可能导致短期调整风险的增加。板块方面,钢铁、有色、煤炭等周期股重回大众视野,获得主力资金关照;而伴随市场对中美贸易摩擦恐慌情绪的缓解,农业、大飞机等板块出现回落。整体而言,市场分化明显,操作难度加大,跌停板个股在增加,短期注意控制仓位。


04-10 13:08

13:07

昨天全线涨停的海南板块,今天几乎全线跌停,上午也发现有中小创个股跌停。在一个波动的市场里,热点忽热忽冷,真要的小心啊!


04-10 13:30

13:30

除非万兴科技今天回封,否则今天这盘面,没什么可看的了,跌停40家。万兴科技倒下,其他的你都扛不住的,今天抗住了,明天补跌的概率也很大。


04-10 13:42

13:41

市场到目前板块来说钢铁、造纸、水泥这种涨价与金融方面表现比较强势,但这种板块的持续性是值得怀疑的,对于明天愿意来接力的资金也是有一定怀疑的。


04-10 13:51

13:50

妖股跳水带动创业板下探同时小幅拖累主板回踩,目前主板企稳再度回升,保险板块开始轮动走强。妖股今明两日跌透了符合短期快速20%回调幅度的条件可以抄底短打一把,但是没有跌透的话就不要贸然进入,目前处于市场风格切换的拐点,先保存小仓位布局,看清方向确定性的持续机会出现再加仓不迟。


04-10 13:57

13:57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四个字:分化极大。红1250,绿2000,封板30,开板31,跌停30。大跌5%以上接近200家,大盘指数虽然没跌。但今日盘面个股还是很惨烈的,多为高位股退潮引导的小弟杀跌。低位股问题不大,就是高位股今天太惨,还有资金小幅流入蓝筹里面。


04-10 14:08

14:08

在资金做完泰永长征这种反抽板之后,开始拉升类似于掌阅科技这种反抽的股票,其实是照葫芦画瓢,博一个高开的类型,但其实本身并没有逻辑。


04-10 14:19

14:17

保险继续拉升主板,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中国平安601318。价值投资标杆。保险业的绝对龙头。


04-10 14:38

14:37

上证指数今天很强势,银行股这属于近期的二次反弹了,这种大蓝筹这个位置开始逐渐企稳,可能意味着大蓝筹要进行一个较长周期的底部区间。因此,指数是跌不动的,市场不存在指数风险。目前位置,高位投机大概率是结束了,如果要延续投机氛围,那么最可能的新题材就是低位才起来的但是市场目前关注度不高的。可以参考下15年特力A第一次见顶后洛阳玻璃这种前期牛股借机上位的情形。


04-10 14:55

14:55

截止目前,银行股全线飘红,也是一道独特风景线!今天护盘力量护盘还是很给力的,展示了大国风范!


04-10 15:04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我的直播,认同我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点下赞,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每天都不断进步,继续加油,明天再见!


04-11 13:42

13:42

高送转目前看不出谁的龙头,是今天涨停股最多的一个板块,可以说涨停股高送转占据了接近一半。市场现在属于比较迷茫的状态,资金不知道去炒作什么,就开始利用大家喜欢的题材高送转来博取眼球。就我的理解,这种板块空间打开不足突然大面积涨停的,很难有持续性。


04-11 13:54

13:54

这种票没几个人能拿住的,早盘给你砸那么惨,午后又给你这么拉,人的心脏受不了的。712这种股,我还是觉得慎重一些,太多的票想成为妖股,很多票给你的感觉也是要成为妖股,最终妖股就只有一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