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4.11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11 09:10

9:10

盘前个股推荐:天泽信息300209,稳健者可以逢低关注埋伏,有望突破表现!


04-11 09:25

9:25

盘前个股推荐:洛阳钼业603993,本博经常推荐的个股,可以逢低关注,有望继续表现!


04-11 09:35

9:35

整体来说偏正常的开盘,很多出现苗头机会就被资金顶死,识产权三个股票全部一字,不给参与的机会。次新板块目前还是有风险释放的预期,尤其妖股多看为主不蹚浑水。


04-11 09:43

9:43

看了下,目前涨停板当中,惠威科技属于复牌补涨的品种,这种走势和真实市场节奏有差异化,我还说昨天没有注意到。从目前看,最强的实际上是顶点软件和迪生力三板。


04-11 09:53

9:53

目前市场最强的三板是迪生力和顶点软件。抗住昨天高位股集体性杀跌,今天继续冲板。属于比较独立的行情,目前还没发现什么跟风品种。这种票有点类似1月份贵州燃气倒下后出现的永吉股份。


04-11 09:59

9:59

畅联股份 开板,两阳夹一阴且没有放量就敢缩量,若再没有点实在的重大利好,炸了是非常应该的,怎么也得等换手够了啊。现在的人啊,都太心急。


04-11 10:15

10:12

九典制药四连板,这只股是欢乐海做的,欢乐海在盘龙药业,但是盘龙停牌,昨天就借机强封九典制药,这样子可以延续这一个板块的热度,对盘龙药业复牌走势是起到积极作用的。不过我不认为这个就属于妖股了。这一波就是交易的热情和惯性太强,所以即便万兴科技倒下,还有资金继续做连板,但是短期再度出现新的妖股很难。要知道盘龙药业走妖是什么状态,股灾,千股跌停后,资金大量释放,昨天虽然资金有释放,但是我觉得还不够,等指数再度回落探底,那时候可能会是更好的时机。


04-11 10:28

10:28

到目前为止,市场攻击方面还是偏散乱,除了开盘就很强的知识产权、以及有过波折的自贸港板块,其实并没有太多的热点出来,整体来说就是可参与的机会并不是很多,所以大家还是应该有一定的耐心。


04-11 10:47

10:47

护盘力量目前全面出击,银行、保险、石化双雄等集体走强,推动大盘震荡上行


04-11 10:59

10:59

这几天可以盯紧万兴科技的走势,这只股如果再度给你盘中大跌的时候,就是买点。看看前期的贵州燃气,二次杀跌之后,就有了大量的资金抄底。龙回头,主要是针对阶段性超级人气品种的.


04-11 11:01

11:01

当然短期题材股不会直接熄火 尤其是次新股人气极旺还会有牛股出现 但是机构这个阶段有望再度从 炒预期的成长股向炒业绩的周期股转移 科技股网络股反弹2个月后面临挑战 中小创内业绩最好的增长最确定的应该是锂电池板块 近期也可以注意中小创内锂电池和新能源板块的启动机会


04-11 11:10

11:10

泰永长征 也好,合肥城建也好,这种卡高位股的机会,每次都是在行情尾声的时候出现。那么一个月大行情可能就一次或者两次,即意味着这种卡位机会可能也就是一两次,你叫我今天去找一个卡位股,我肯定找不到的。人气龙头的低吸机会就更少,龙回头只适用于阶段性的超级人气龙头,那么这种股可能几个月才会出现一个。


04-11 11:21

11:20

叙利亚中部一座空军基地9日凌晨遭遇导 弹袭击,致使叙利亚军和伊朗方面人员伤亡。叙利亚和俄罗斯方面指认以色列方面发动袭击,以方不予回应。俄罗斯和叙利亚的突然搅局,分散了特朗普对中的贸易战注意力,美国将重心转向中东。


04-11 11:30

11:30

蓝筹发威的背景下,题材股这两天是不会有大行情的!!这个位置属于短期的风格切换,蓝筹大趋势前期破坏严重,就算有行情,也得几个月以后了。所以,现在就要等蓝筹回落后,那时候资金会再度回流题材股的,也将是更好的出手机会。


04-11 12:03

午评: 地产板块再启动,泰禾集团冲击涨停。市场普涨,涨停板继续扩容。但是市场风格已经发生变化,前期主要是高位连板股涨停为主,而现在则是银行地产等趋势蓝筹股走强带动大盘反弹,同时次新股板块主要是低位启动的首板为主。午后预计资金将会继续围绕低位和超跌两个方向进攻。


04-11 13:04

13:04

今天板块涨幅榜的前四今天基本没换过,一直是这样,没有新的热点出来,而例如排名第一的知识产权开盘就直接几个一字,其实今天来说参与的机会有但不多,是否弱转强看明天,但从今天来看题材的力度10分最多打5分。


04-11 13:10

13:10

午后开盘一段时间相对平稳,不过也是对大部分来说的,对于很多股票放量破位的这种尽量规避,一个平台说破就破了,关键还放量,类似伊之密这种人气不够的短期的元气是恢复不了的。


04-11 13:33

13:33

高送转今天还是比较活跃的,盘中联动很明显。这个阶段,我觉得还是谨慎一些比较好。目前看,送转最强的是新天药业,昨天是九典制药。板块内部也是比较混乱的。


04-11 13:38

13:38

昨天和今天都有推荐给大家的稳健个股天泽信息,目前异动拉升中,漂亮,埋伏的朋友,利润还可以!



04-11 13:54

13:54

这种票没几个人能拿住的,早盘给你砸那么惨,午后又给你这么拉,人的心脏受不了的。712这种股,我还是觉得慎重一些,太多的票想成为妖股,很多票给你的感觉也是要成为妖股,最终妖股就只有一个。


04-11 14:05

14:04

看看板块涨幅榜,一天了依旧是前四个,只是变换了下位置,确实没有其他的新的热点出来,看着拉升的股票都往次新高送上发力了,毕竟这种需要的资金少,不过也说明现在还没到那种大热点行情的时候。


04-11 14:12

14:11

我发现一个有趣现像,焦点科技、奋达科技、华脉科技。凡是带科技二字,资金都爱做,都是联想老大万兴科技在玩。


04-11 14:28

14:28

近期行情是每每到了下午尾盘都易出现指数跳水和贸易战启动迹象。这是因为贸易战为当下影响A股市场走势的主要外部因素。受时差影响美国在我们的晚间开盘,通常贸易战的相关消息面都是在凌晨时间出现。所以近期到尾盘就会有资金提前砸盘以及潜伏贸易战相关板块。


04-11 14:43

14:42

九典制药 今天一度封板,现在只有1个点,高位股的风暴还没过去,所以,今天封死涨停的那些连板股,明天弄不好也给你砸了。不要只看指数,指数上涨也要区分的,同样形态,成因很多时候都是有很大区别的。


04-11 14:59

14:58

临近收盘,资金继续高位释放,资金出来后,自然就可以继续做多了,不过我认为,资金会选择低位个股做多,目前我们不能太激进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