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4.20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20 08:56

早评: 昨天高位股大面积杀跌,粤传媒作为牵动市场情绪的点一度打开空间,但因为涨停价格比较敏感,封单出现不好数字,有748、144444等数字,最终收到电话指导,最终演变为整体市场的下跌。市场总是变化,而我们要生存只能更好的应对变化。芯片、软件资金介入比较深,今天可以逢回调关注。


04-20 09:06

9:06

盘前个股推荐:畅联股份603648,前天金针探底,昨天拉升,有望继续反弹,可以逢低关注!


04-20 09:14

9:13

盘前个股推荐:星网宇达002829,北斗题材仍有望继续表现,这只票我也多次提到,继续关注。


04-20 09:37

9:33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低开。好在力度有限,今天市场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现在国际形势依然不稳定,贸易战还在继续。所以多头资金在这个位置上也出现了观望,谨慎先看市场能不能出新热点。


04-20 09:57

9:57

华锋股份涨停,如果封死不开的话,今天市场情绪就会被逆转。市场情绪可以因为个股的异常走坏而逆转,出现同质化砸盘,但是也会因为个股的异常走强,最终引起资金集体反手去做多。


04-20 10:01

10:00

漂亮,昨天推荐给大家的浙大网新,今天强势涨停,芯片抄作过后,会延伸到手机操作系统概念上,浙大网新有研发国产手机系统。



04-20 10:37

10:37

乐视网已经三板,国民技术也要三板的节奏。情绪是相互影响的,乐观情绪如果能继续扩散,板块效应出现,那么供求关系就会逆转,市场热度就会回升起来。目前护盘力量是要打击炒作,今天早评我也提到过,昨天粤传媒涨停价格是6.41,却在涨停出现了748、144444等封单,这样护盘力量是不允许的,大家要跟着指导走!


04-20 10:58

10:57

板块方面,芯片国产、软件、智能电视等板块走强。三沙概念、海南,农业综合板块走弱提醒一下,近期题材持续性差,再次提醒大家,注意高位妖股风险,短线参与强势股行情中也不能一次性不能太重仓,最好分批低吸。稳健的可以考虑逢盘中回踩分时T+0出现买入信号再参与!


04-20 11:09

11:09

如果不能有后续资金进场引导,软件和芯片一旦持续走弱,必然会导致市场情绪再度进行释放。而华锋股份目前尽管四板,但是国民技术和 乐视网却依旧不敢封板,资金对市场认可的分歧还是比较明显的。


04-20 11:22

11:21

这一波海峡股份和万兴科技从高点下来,已经有接近40%的幅度。所以这一波资金释放的还是比较充分的,一旦接下来的低点被确定,那么还是很容易有大行情的。所以,最难受的阶段往往也是离大机会不远的时候。


04-20 11:39

午评: 今日沪指低开后弱势震荡,盘中失守5日均线,成交量依然属于低迷的范畴,因此反弹空间受到限制。日K线组合形成早晨星,有利于大双底的结构成型,短期二次下探后或延续反抽行情。均线系统上看,长中短均维持空头排列,加上双缺口不补,修复行情将以时间换空间。只要二次下探不破,震荡摸底形成最佳低吸点可适当关注。创业板延续的震荡态势,可看作是周三长阳突破后的蓄势整固,整体表现依然相对活跃,而且中期向上的趋势不变,年线上方继续看多,震荡中可高抛低吸。板块方面,受消息刺激,国产芯片概念再度走高,弘信电子、华讯方舟率先涨停,而有色金属、钢铁行业、煤炭采选等周期股再度低迷,主力资金流出明显,制约指数上行。预计午后指数支撑在3050点附近,下行空间有限!


04-20 13:06

13:04

上午盘面出现了一定的恐慌,但是成交量并不大。也就是说市场的抛压并不是很大这个位置只要某队出手是非常容易拖住的没啥好担心的,唯一需要警慎的是前期经过炒作的高位票,跌起来还是比较狠的!


04-20 13:16

13:15

跌幅榜都是老面孔,高位妖股补跌力度明显。如前面所说资金攻击的还是低位股为主,高位的被资金所抛弃。


04-20 13:26

13:25

刚才老美商务部作出回应,简单来说,就是中兴通讯去找美国人商量,然后美国人很强硬说没得商量,我要给你禁止提供原材料7年,7年后你再来找我吧,对于华为嘛,我现在还没想到怎么收拾它,等以后再说!赤裸裸的还是搞事情,中国人核心技术要自己强大起来,才不能受制于人。


04-20 13:35

13:34

今天就看芯片了,芯片整体看还是比较抗跌的,就看午后能不能继续拉一波带动人气,午后砸盘那么狠,该释放的情绪也得到了释放。


04-20 13:39

13:39

漂亮,今天早盘推荐给大家的芯片类趋势个股,阿石创,午后异动拉升,目前强势翻红,从昨天开始就推荐给大家个股!



04-20 14:04

14:03

早盘很多资金被砸的已经找不到北,大家的反应也知道,已经没几个人在看盘了。然而,往往拐点就在你绝望的时候出现了,华锋股份和国民技术的午后封板,明阳电路的反包,必创科技从跌停到红盘了,这都是非常积极的信号!!


04-20 14:22

14:22

乡村振兴板块再度异动,智慧农业涨停,农发种业、北大荒能也出现拉升,目前看跟涨力度一般,这类异动我们不要追。


04-20 14:35

14:35

行情稍微弱势些。资金在拉老妖股。中毅达、特力A、海欣食品、煌上煌等。这是盘面实在没啥拉了,管不住手的资金在玩。


04-20 15:30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我的直播,认同我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点下赞,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每天都不断进步,继续加油,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