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4.23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23 08:49

周末新闻回顾: 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商务部:已收到美方希望来京进行经贸问题磋商信息;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额不超过15亿元;《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全文发布;阿里巴巴全资收购中天微,马云怒了:我们要做自己的“中国芯”。


04-23 08:55

早评: 上周五市场再度出现跌停潮,本轮风险释放比较凶猛,但是每次大跌,震幅大,意味着市场在赶底,越来越接近底部区间,扛过这段最难的时间段,后面就会变得很容易了,预计上证指数回调3041后,会二次探底完成,3041很难破,是一个布局买点!


04-23 09:00

8:59

创业板指数周五也向下杀跌,大跌超过2%,不过目前最强的依然是创业板指数,日线走弱,但周线尚可,5.1假期前,创业板指数只要站上1800点,上涨趋势依然不变。日线看,本周也有望先跌后涨。


04-23 09:10

9:10

盘前个股推荐:中航沈飞600760,国产航母下水,军工强国,目前趋势向好,可以逢五日线关注低吸!


04-23 09:18

9:17

盘前个股推荐:浙大网新600797,可以逢低关注,国产手机系统需要有所表现。


04-23 09:30

9:30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指数有所分化。沪指小幅低开,深成指以及创业板小幅高开。市场再度回到板块轮动机会的炒作阶段。最近指数高开太多,往往诱多下砸,现在这样小幅低开高开反而更好!


04-23 09:39

9:38

开盘后图们江、雄安、国产软件涨幅居前,图们江主要是受朝鲜弃核,全力发展经济影响,逻辑性不硬。雄安主要受规划获批影响,去年预期打得太足,除非有新的大动作,否则也是难有大作为。


04-23 10:02

10:02

必创科技、彩讯科技封板。目前市场主线还是国产替代的科技股,随着中兴事件的升级,科技股的政策扶持力度,以及社会资本的关注度将大幅提高。马云也是周五宣布大力介入芯片领域,所以对于科技股我们是长期看好的,后面预计有反复表现的机会。


04-23 10:20

10:20

盘面分时波动大,说明分歧大。做多的资金很多,做空的动能也不小,所以波动大,就是多空较量很强烈的状态。但目前大盘指数已到3050附近了,持续再做空就不理性了。


04-23 10:50

10:47

中国联通 单边拉升,大涨超7%,消息面上,公司一季度净利大增374%超预期,也带动了5G板块拉升,不过联通这种是超跌反弹性质,参与意义不大的。


04-23 11:01

11:01

联通这种涨停,持续性不会太久的。趋势已经坏了,最多就是超跌反弹几天,想主导市场,引导市场,基本没戏。大家把精力还是放在芯片和软件比较好一些。华峰股份的5板已经打出了市场空间,市场其实在慢慢回暖的。


04-23 11:13

11:11

我们解盘多次提到的青岛啤酒,今天再次异动拉升,多次提到这只票,漂亮,随着世界杯开始,啤酒需求增加。继续关注,加油!



04-23 11:23

11:22

中国软件早盘最多的时候快涨停了,现在只有不到2个点,这砸盘有点极端。可能会影响到其他强势股的运行节奏。


04-23 11:36

午评:上周市场震荡加剧,命运多舛,做多热情再次承压,个股泥沙俱下,盘面着实难看。今日沪深两市开盘不一,涨跌互现,早盘集体冲高后再度走低。从盘面上来看,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获批,相关概念股开盘领涨明显,但持续力度不佳,随后出现大分化行情。创业板尽管失守牛熊线,但尚未确定有效破位,只要能够快速收复,依然可以按诱空来对待,当前成交量上维持较为活跃的水平,有量的前提下震荡周期不会太长,因此坚定年线附近的创业板机会犹存。题材方面,5G盘中异动明显,中国联通、科信技术强势封板,吴通控股、美格智能等集体拉升,但芯片概念、安全信息等一批科技成长股快速回落,预计午后在盘维持震荡为主!


04-23 13:06

13:05

午后创业板继续回落,市场热度继续回落,炸板率飙升39%,水泥股午后出现异动,四川双马拉升,拉水泥不利于人气积累!不追!


04-23 13:22

13:21

截至到现在,沪指跌幅都不超过10个点。算是大幅下跌么?显然不算。但是看个股呢?已经算是哀鸿遍野了。现在的逻辑还是老一套。先把指数稳住,再动个股。强势股目前就只有华峰股份这个光杆司令了,三板四板都处于真空期状态。


04-23 13:32

13:31

当然,即便华峰股份冲击6板可能也成不了妖股。前期的万兴科技5板成妖,那时候主要是市场投机氛围好,5板就带动了很多连板品种。现在市场氛围不好,那么6板最终可能还是光杆司令。


04-23 13:37

13:37

苹果为什么牛,人家是的股价是990元!中国茅台:672元!中国芯片的价格是:10-100元!中国芯想要赶上世界,首先要超越茅台!我认为芯片仍然是有投资价值的!


04-23 14:18

14:12

目前位置,蓝筹对市场的提振作用,还不如题材对市场的提振芯片和网络安全作为凝聚人气的板块,今天突然挂掉,导致市场现在已经找不到方向,往年还有资金炒作送转,自去年开始,送转屡次被打压,现在高送转几乎已经没多少资金去炒作了。场外现在不缺资金的,缺乏的是信心,缺乏的是以什么点来凝聚人气。上周五30多只跌停,今天又要重复上周的行情,目前30只跌停板。护盘力量见不得股市好,老是把市场打压成死水一样!


04-23 14:38

14:38

两点半,资金开始有动作了。指数小幅反弹,但是量能上来看还是差点大家多点耐心,看!


04-23 14:50

14:49

看看板块,煤炭,全行,银行,保险均拉红了,沪指反弹力度强的原因。不过题材股爬在地下的还很多,反抽也没有量,这不是一个好现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