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4.24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24 08:53

早评:虽然昨天市场依旧不好,但是芯片股也有些票出现涨停,作为扛住市场压力继续逆势表现的品种,理论上后市可继续高看的。总体市场交易难度依旧较大,没有能有效带动人气的板块,今天指数大概率出现超跌反弹,权重股有护盘指数确实是跌不到哪里去了,但个股能不能止跌仍需观察。大盘跌到这个位置,白马股也开始出现了机会,马上6月份加入MSCI了,京东方A,昨天长影线金针探底,000651格力电器开始重新走好。


04-24 09:05

9:05

盘前个股推荐:青岛啤酒600600,世界杯到来之前或许还有一波赶顶行情,可以逢低关注!


04-24 09:23

9:22

盘前个股推荐:科大讯飞002230,空谈误国科技兴国,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最近科大讯飞表现还可以,可以逢低关注。


04-24 09:34

9:33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两市小幅分化。沪指以及创业板小幅高开,深成指小幅低开。因为护盘力量护盘的原因,指数确实跌不下去了,3041是今年婴儿底。就看个股是不是止跌,人为因素护盘,个股下跌,也不算止跌!


04-24 09:43

9:42

上周推荐给大家的盛弘股份,这两天表现还算给力,有时耐心也是很重要,继续关注!



04-24 10:08

10:08

最强品种可以说是在分歧中产中,上周五,华锋股份高开冲击涨停,那天跌停个股依旧很多。但是华锋股份本来应该补跌的却逆势涨停,这就是强势的表现,而在昨天,华锋股份盘中开板又是进场机会,可能很多人还是不敢进去,结果今天再度涨停。风险和收益是正比,风险最大的时候,资金越可能打市场最强个股抱团。


04-24 10:20

10:19

由于大家手上的个股各不相同,在指数大涨的时候,有一个操作要领,手中滞涨或是已经超跌的个股耐心持有,等候个股轮动拉升即可。


04-24 10:27

10:27

蓝筹的表现对市场维稳是好事情,属于搭台的。戏台搭好之后,最终还是需要题材股找到突破口的。所以,不要因为这种大涨而过度乐观,后期市场还会有波动的。


04-24 10:35

10:35

上周开始推荐的阿石创,最近两天表现不理想,今天终于有所表现,加油!



04-24 10:43

10:43

上证50大涨2% 昙花一现还是?这是很多人的问题,我之前文章以及早评已经多次说过,3041是政策底,婴儿底。上周末的降准已经可以看到护盘力量对于股市呵护态度。这个位置权重会出来护盘,虽然我也不想权重股表现拖累题材股,但权重股经过前期调整已经很有吸引力。不会是昙花一现,随着加入MSCI国人不抄底权重,外资也会抄底。

04-24 11:00

10:59

高送转今天大面积 爆发,涨停个股达到快10家了。高送转目前最强的是凯伦股份,这一波暴跌几乎没怎么下跌,今天更是新高了。


04-24 11:05

11:05

本博一直提到的青海啤酒,最近表现很给力,今天也有推荐给大家,埋伏到世界杯前没毛病!



04-24 11:18

11:18

沪股通再度流入接近10个亿左右,外资近1个月抄底400多亿上证指数个股,外资的以时间换空间的耐心以及决心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04-24 11:37

午评: 今天上证50已经出现了率先企稳走强的趋势,不但走出了60分钟级别的复合底形态,日线级别的底部特征也比较明显,目前重新运行于年线上方,预计接下来会继续带动指数反弹走强。从主板近期走势来看,上方3155点一丝缺口不会形成较强的压力,后期攻破的重点集中在3220-3242点。另外上证今天补量健康,加上外资疯狂买买买,反弹已经确立,下一个目标关注3155点。创业板高开高走,如果日K线形成阳包阴形态,则有望助力指数收复年线半年线。目前看指数二次探底格局初步形成,但在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下或将有所反复。从盘面上看,万花丛中一点绿,普涨格局凸显,具体看工艺商品、保险、钢铁等涨幅居前,助力指数上行。值得注意的是保险、银行、券商再度携手发力,带动上证50大涨。预计午后维持高位震荡为主,持续上行的机率不大!

04-24 13:14

13:13

关于被套补仓,老师也教大家一个方法,被套补仓,很多时候是利用恐慌下跌低位买进去,但多数人都是在恐慌的时候割肉,上涨了才考虑补仓,这节奏就是错误的,如果不反弹,你去补仓的事情,反弹了,又想着追涨去补仓。操作很多时候都是反的。我们节奏要踏准!


04-24 13:25

13:25

国名技术 首阴后拉升反包,市场主流还是科技股。解盘我也多次提到过芯片机会,也多次建议大家不要盲目止损割肉,科技兴国、空谈误国、房地产误国、饮酒误国,相信上层已经看到我国科学技术跟美国的差距。科学才是第一生产力。


04-24 13:32

13:31

最近我们解盘也推了不少牛股,卫宁建康中国软件,都是盘中提到的机会,今天都出现异动拉升,实力验证!



04-24 13:38

13:38

兆日科技 涨停,这个是目前芯片涨幅最大的品种,也是市场经过博弈换手选出来的大牛股。今天题材股为什么这么牛,我想还是因为权重搭台的效果,东方财富这种大盘股今天都拉出大阳线,对市场人心起到稳定的作用,起码接下来市场剧烈波动的概率会减少,任何大的热点必然需要大环境的配合,只要大品种稳定下来,大热点很快就会诞生,我比较看好芯片,因为资金介入很深,至少主力要通过反复拉升才能完成出货动作,你们说对吧?


04-24 13:52

13:51

个股推荐,钴这几天跌不动了,华友钴业,反弹初期形态跟华菱钢铁相似,大家可以等第一波回调,5日线低吸关注,不要追高操作!


04-24 14:02

14:00

西藏板块午后崛起,龙头西藏旅游直线冲板,高争民爆大涨6%,西藏天路、西藏发展涨4%。这类异动个股,显然没有持续性,不要追,真正主流热点还是要看芯片,软件。


04-24 14:11

14:10

何为强势票?什么票短线客最爱?当然就是反包票,敢于反包的票,都强势。反包,是什么意思呢,比如昨天大阴线,今天大阳线,就叫反包。类似卫宁健康这样的。如果更强势的,就是当属---昨天涨停,今天继续涨停的了。比如兆日科技、必创科技。


04-24 14:23

14:23

蓝筹股里股性最好爆发力最强的是化工板块。创业板方面,止截目前,收复了1801点压力位,继续扩大涨幅。从跟风指数变成了领涨指数,得益于蓝筹的分时震荡整理以及科技股的再度加速,芯片软件中期持续看好的观点不变。


04-24 14:45

14:45

作为一个合格的股民,我们应该涨不喜,跌不悲!截止目前市场热度95%,已经处于一个高水平,后面必然要分化,为什么?因为市场还是存量资金博弈,很难连续全面上攻,分化是必然选择,因此现在我们不能盲目乐观,找准主流持续性热点,规避分化带来的风险。

04-24 15:00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我的直播,认同我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点下赞,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每天都不断进步,继续加油,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