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4.25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25 08:59

早评: 存量资金博弈情况下,很难全面上涨两天,所以今天市场可能会出现分化,主流品种会继续表现,其它品种有回调的可能性,目前跟风性价比不是太好,毕竟反弹初期,龙头可能都走不了多远,那么跟风就更难说了。加上昨晚美股下跌,虽说影响不大,但至少要影响A股开盘,今天低开后,热点板块突围,其它板块震荡可能性更大。


04-25 09:08

9:06

盘前个股推荐:华友钴业603799,短线可以逢低关注,调整后有望继续表现!


04-25 09:24

9:23

盘前个股推荐:浙大网新600797,仍然可以逢低关注,仍然有上涨空间!


04-25 09:30

9:30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低开。正常,昨晚美股大跌,存量资金博弈加上昨天获利盘出货,今天低开是正常的事情,而且低开力度不是很大,大家不必担心。

04-25 09:41

9:40

我们看一下强势股的表现,同洲电子 是目前市场第一个四板,也是华锋股份之后最强个股。智能自控二板,智能自控是除权品种目前最强的。其次是凯伦股份


04-25 09:49

9:48

高送转昨天高潮,今天还是涨停个股最多的一个板块。凯伦股份其实我一直有研究,但现高送转炒作很难说谁是龙头,市场对填权以及送转的区分不是很明朗,所以最近解盘我也没怎么提。


04-25 09:59

9:57

芯片今天继续表现,看我解盘的都知道,最近我一直看好国产软件以及芯片,在别人信心动摇的时候,我仍多次坚称国产软件跟芯片是主流热点,目前观点得到验证,继续关注这两个资金介入很深的板块表现!


04-25 10:08

10:06

大家关注一下长盛轴承,这只票这两天成为高送转黑马股,三天三板,这几天热度不亚于芯片的。


04-25 10:15

10:14

独角兽在异动,麦达数字合肥城建快速拉升,这类个股除非有惊天利好消息去刺激,否则很难有持续性表现,这类三无品种我从来不建议大家追高,这类突然异动个股,只适合埋伏布局,当然埋伏也有单边阴跌的风险,很难操作的!


04-25 10:19

10:18

如果大家担心中国软件价位太高,那么我们可以挖掘价位较低的黑马股,浙大网新,有黑马潜质,价位不高,今天早上我们也有推荐关注,大家可以积极跟踪!



04-25 10:38

10:37

万兴科技 跳水对于这种妖股反抽,我也多次提到过继续走第二波的概率是比较少的,尽量少参与这类股,这类股前期已经被JGC电话指导过,再次抄作可能性不是很大,因为二次炒作,很容易引起JGC注意,有些证券账户可能已经被JGC给处罚了。退股资金在有序退场阶段反抽大阳线不是买点,而应该随时注意卖点。


04-25 10:50

10:49

上一次,粤传媒四板,好好的市场,突然午后就给你挂掉,当日所有打板的资金几乎大亏。今日,又是反弹第二天,好好的市场氛围,因为无关痛痒的万兴科技的走坏,将目前做多氛围再度破坏。今天跟上一次不同,因为这次万兴科技确实是无关痛痒品种,市场反应过大了,万兴科技是二次抄作,其它被拖累的是首次炒作,最坏打算主力也会自救。


04-25 11:05

11:05

万兴科技这种搞屎棍品种,相信影响力已经有限,市场只要恢复冷静就好。加之经过昨天普涨后,今日市场热度有所降低正常,虽说今日分化得比较大,不过目前底背离结构已经形成了!


04-25 11:13

11:12

兆日科技 这个回封相当及时。目前就看市场是否认可,如果认可兆日科技的领导地位 ,那么接下来几个小时芯片必须出现其他个股也被资金接力反包,这样子强势股的情绪就会稳定下来,万兴科技跳水的影响将过去!



04-25 11:39

11:34

漂亮,今天早盘盘前,以及刚才10时20分我明确提示了低位软件股浙大网新机会,刚才被误杀后,现在强势翻红,恭跟上的朋友。



04-25 12:09

午评: 今日大盘虽然受外围影响低开但是仍然运行于3100点上方,短期均线形成重要支撑,日K线如果形成收孕 线形态则回踩基本上成立,后期将剑指3153-3155点缺口处,因此当前借外围洗盘或将是一个不错的布局时机。创业板指如期回到双线以上,随着底部的不断抬高,创业板将迎来新一波的反弹行情,不过当下还需重点关注1850点关键位的突破情况。鉴于当下处于普涨后的分化阶段,重质尤为关键,盲目参与很有可能挨打,盘面上看,5G概念携手走强,吉大通信、欣天科技、同洲电子强势涨停;国产软件有所表现,浪潮软件、用友网络、中国软件等一度集体攀升;而昨日一度领涨的大金融、钢铁回调明显。考虑到量能制约背景下,午后指数继续维持区间震荡行情。


04-25 13:08

13:08

蓝筹今天表现一般,继续一日游走法,不过走走歇歇才能更健康向上,沪股通持续流入权重板块,外资先知先觉,因此有权重股的朋友不宜盲目杀跌操作。


04-25 13:18

13:18

用缠论来看,创业板自低点以来还只走了一个线段反弹 力度不可谓不强,结构上看后面预期还有再次拉升新高的预期。大盘方面目前也是出于3333点下来的缠论5F级别同级别反弹之中,后面也是有再次拉升新高的预期。


04-25 13:22

13:21

漂亮,上周推荐给大家的盛弘股份,经过充分调整后,连续反转三天,继续加油。



04-25 13:31

13:30

粤传媒拉二板新高。得益于情绪的转暖。符合我们前面说过的。转折点附近前人气股有轮动大反弹的规律。海南板块其他个股也反弹了,不过现在都是反抽性质了,再次提醒这类股追高意义不大!


04-25 13:40

13:40

人工智能开始助攻,中科信息涨停,人工智能拉升,这下子中科信息封板应该稳了。之前我多次提到过科技兴国,这一届上层应该认识到科技上跟美国差距,人工智能也是重要的科技板块,代表着未来。


04-25 13:50

13:49

今天主板也出现分化,主板的中字头权重今天明显拖了后腿,二线蓝筹比一线蓝筹表现要强,主要原因应该是大盘在周一周二见底阶段护盘的国家队资金有托底吃货动作,在目前市场企稳反弹后开始部分回吐。


04-25 14:15

14:15

虽然现在高位强势股很多都没受到影响,不过上午万兴科技跳水那边你没有进场的话,现在我觉得大家不要冒险买了,强势股有时也会有进三退一走法,万一强势股明天集体继续补跌怎么办?因此下午不是买点,明天或许才是一个买点,现在不是前期万兴科技9连板那时妖股横行的时代,游资的信心也不会很足,你们看下欢乐谷游资最近低调了许多就知道了。


04-25 14:30

14:30

尾盘权重蓝筹股配合题材股小幅反弹,很不错。不过大盘一上,创业板就小幅回落了,分时跷跷板效应。这也看出存量资金博弈问题仍然捆扰着市场,就等MSCI来吧,会带来一些增量资金,股权重股最近的下跌,也不排除是给老美挖的黄金坑,沪股通持续流入买买买就知道了。

04-25 14:53

14:52

收盘了虽然沪深绿了一天,窄幅震荡一天,创业板独自红了一天,今天总体来说,问题不大,今天有新股申构,没有打新的朋友记得打新!


04-25 15:04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我的直播,认同我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点下赞,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每天都不断进步,继续加油,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