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4.26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26 08:57

早评: 今天是节前兑现高峰,因此今天抛压可能会比较重,因此今天高开是不好的现像,高开后很可能会被节前兑现高峰砸下来,今天低开震荡下午再走高会好一些。另外昨天格力电器年报居然没有分红,今天白马股有被拖累的可能,不过影响力不会太大,大家不必在意。


04-26 09:20

9:20

盘前个股推荐:柳工000528,形态较好,可以继续逢低关注一下!


04-26 09:27

9:27

盘前个股推荐:华菱钢铁000932,走势良好,可以逢低关注,有望继续表现!


04-26 09:30

9:29

盘前个股推荐:卫宁健康300253,可以逢低关注,中国软件停牌,看趋势龙头能否卡位!


04-26 09:34

9:33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市场小幅低开,消息面上来看地,华为消息、格力消息都需要消息一下,继续寻找板块机会。


04-26 09:51

9:49

养鸡板块拉升,龙头民和股份大涨6%,益生股份、圣农发展、仙坛股份纷纷跟涨。目前热点散乱,前期强势股纷纷补跌,目前停手是必须的,如果下午风险没有继续扩散,那么再进场不晚,如果风险扩散,那么你就躲避了一次亏大钱的风险。


04-26 09:59

9:58

这种大面积强势杀跌是筛选强势股的机会。在这种背景下抗住没跌的,但是次日没补跌继续走强的,就是市场选择出来的最强品种,也是接下来最可能叫你吃大肉的品种。例如昨天的凯伦股份,昨天回封,今天继续冲板!



04-26 10:10

10:10

导致这里情绪不稳定的因素可能是这两天最强势股的停牌,华锋股份这个核心品种昨天停牌于是就出现了大波动,今天中国软件停牌,再次大波动。如果华锋股份明天给放出来继续涨停,那么一切的疑虑都会消失的。


04-26 10:16

10:15

阿石创,上周多次提到的个股 最近三天都有所表现,已经修复那天的大阴线,加油,继续!!!!!



04-26 10:22

10:21

中国软件 停牌,市场又继续在国产软件板块挖掘了科大国创、浪潮软件、网达软件、顶点软件等个股。5G走弱之后,资金转而进攻芯片板块,科技股依然还是市场的重心!


04-26 10:31

10:31

浪潮软件 涨停,中国软件停牌,市场选择了浪潮软件卡位,我们解盘的卫宁健康,浙大网新卡位失败,落选二龙头。现在来看,浪潮软件是想要做二龙头的意思。



04-26 10:34

10:34

既然落选二龙头,那么浙大网新,大家还是先出局吧


04-26 10:37

10:37

兆日科技 同洲电子这些近期打开空间的品种目前还在抗。对于市场来讲,这些品种接下来能走多远,决定资金对市场的态度。现在属于恐慌释放期,不跌代表强,如果能扛过不跌,并且在午后或者明天继续打出空间,恐慌的源头也就消失了。


04-26 10:47

10:47

目前送转情绪还没进行释放,这种,要么是明天继续涨,成为主流热点,要么扛不住,只不过是晚一些杀跌,因此送转板块,今天不宜住高,一轮杀跌,要么是全部杀跌,要么就是最终选出来一个最强的,JGC对于高送转炒作,从来都是持否定态度,考虑到JGC因素,全部杀跌可能性大!


04-26 11:20

11:19

煤炭板块直线拉升,带动大盘向上,山西焦化是带头大哥!每次到了关键点位,护盘力量总会出手护盘,所以说3041是政策底,是婴儿底,煤是跟钢联动的,一会说不准钢铁会有表现!


04-26 11:44

午评: 昨天高位股出现调整走势,使得市场对于今天高位股接力的情绪有所谨慎,加上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卖出日,想要持币过节的,只有今天卖出,才能在明天取出资金,所以早间遇到了剧烈的抛压!如果这个抛压下午能够顶住,并且有板块或者强势个股能够启动的话,下午还会有资金会进攻个股。盘面可能下午就会开始活跃。短期调整一方面是因为节假日的影响,另外一方面美国将会和中国进行贸易谈判,但是谈判代表是美国的鹰派官员,市场预计这次谈判很难达成一致。也是造成今天市场抛压的一方面原因。行业板块方面,5G概念继续走强,欣天科技、吉大通信冲击涨停,租售同权概念冲高回落,三六五网、昆百大A走强,煤炭采选、贵金属等少数板块上涨;保险、超级品牌、酿酒行业、海南等板块跌幅靠前。预计午后指数继续震荡为主,短线回踩是低吸机会,不必恐慌!


04-26 13:10

13:10

午后指数维持震荡走势,虽然权重股虽然不代表赚钱氛围,但是代表大方向,既然3041是政策底,那么现在的杀跌,大家就不必要过度恐慌。


04-26 13:22

13:21

今天是五一节前最后一个卖出日,想要持币过节的,只有今天卖出股票,资金才能在明天取出,预计在五一节前这两个交易日基本以震荡为主,节前资金无心恋战,明天估计会交投惨淡。


04-26 13:40

13:39

九典制药这种,就算今天逆势封板,明天就一定会涨吗?未必。前几天的海航创新也在暴跌背景下去封板,次日不照样跌停。目前来看,只有科技股集合高潮才能带动人气!


04-26 14:10

14:09

沪股通继续流入5个亿资金,不过深股通跑了22亿左右,外资还是继续布局沪指,认可政策底。


04-26 14:33

14:33

2016年董明珠要做新能源汽车,中小股东反对,董明珠怒怼,5年不给你分红!2018年董明珠要做芯片,不知道有没有人反对,反正先不分红了。董明珠一句“不分红”:格力200亿市值没了,机构迷惑私募反对,深交所紧急发函今天格力电器打到跌停板!格力电器今天又是搞屎棍角色,把白马股带到深渊,相信被误杀的白马,很快会爬起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