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4.27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4-27 09:08

9:07

盘前个股推荐:三一重工600031,可以逢低关注,有望继续表现!


04-27 09:35

9:35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线高开,跟我预计的一样,昨晚利好消息偏利好,涨不喜,我们先观察一下抛压以及砸下来后的承接情况,高开太多不是买点!


04-27 09:49

9:48

昨天几个逆势的票今天都不行。送转的凯伦股份和德艺文创昨天逆势冲三板,今天直接大幅度低开。东北的吉大通信和蓝英装备今天也是开盘后很快被砸。昨天盘中当所有人看好高送转的时候,我大胆提出了不同观点,表现出了对高送转的担忧,因为JGC从来不允许高送转炒作。现在看来,我的观点是正确的!


04-27 09:59

9:59

金典制药 昨天主动回调了,今天反而更好一些。这只股属于送转+医药+前期妖股品种。逆势拉升固然很强,但是不可能成为某些大资金用来打造龙头的品种,价位太高了。


04-27 10:14

10:11

昨天万科暴跌,今天保利地产大跌,可能是因为地产业绩不及预期的缘故吧,目前不少大股在披露一季报,只要一季报没有超预期,可能都是被资金砸盘的节奏,昨天的格力电器,今天的伊利股份,如果这么去看,一季报这一波可能会有很大大股砸盘,很多小股可能也会暴跌,白马股目前的情况相对复杂。


04-27 10:25

10:25

卫宁健康 这只趋势票确实强,今早推荐给大家关注,之前也多次提到,经过绿盘后,目前再次翻红。



04-27 10:58

10:58

总体看,这一轮强势股除了华锋股份之外,基本都已经被杀。周三是妖股先杀,昨天妖股继续杀,次新股新开板暴跌,海南板块暴跌,市场风险进一步扩散。今天高送转连板股暴跌,东北股暴跌。该杀的基本都杀了一遍,这种情况下,就看资金是否进场,如果进场,是可能出现拐点的,毕竟强势股杀了一个周期。和3月份不一样的是,4月份的市场,每次调整周期都要更长。


04-27 11:07

11:06

目前大部分人会感觉到指数涨了,但自己手中的个股没有跟涨啊,这主要是因为目前光线传媒、碧水源、东方财富等创业板权重带动创业板指数攀升,市场情绪被几只高位股的大幅调整给带坏了,所以表现在盘面上指数大涨,但是市场情绪低迷。


04-27 11:44

午评: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维持宽幅震荡。大盘高开低走,盘中一度下跌至前期低点附近区域,节前挖坑继续进行中,完全超出我们的预期,创业板今日继续领涨,成功收复双线,这个位置作为关键性的牛熊分水岭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来看,只要创业板指保持强势不变,节后有望运行于双线上方。鉴于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假期消息面的空档期制约当下投资热情。题材方面,早盘格力电器一度带领家电股集体反弹,海南板块异动明显,海航创新一度强势涨停,大东海A、海峡股份、海南高速等个股集体拉升。不过,沪深300指标股集体杀跌,汇顶科技、伊利股份封跌停,江苏有线、保利地产等也有不同程度下跌。操作上还需做好仓位管理


04-27 13:23

13:21

指数的下杀之所以没有恐慌,在于银行的护盘,这个力量一直都在!虽然对于赚钱效应没有太多帮助,但也有其意义,意义在于稳定军工,给市场看到护盘力量对于3041是政策底的决心。


04-27 13:47

13:47

创业板拉升带动了一下人气,但是依然没有主线,芯片仅华锋股份表现,市场骂声一片,不过外资仍然在埋头苦吃沪市的低位票,外资真的冷静,目前沪股通静流入超过25亿!


04-27 14:02

14:01

关注一下医药股的表现,刚刚看了一下,医药股里面普遍还是有很多好同志的。比如通化东宝,过去年复合增长30%。所以还在创新高。医药出慢牛股,平时他们的涨幅可能不起眼,市场不好了,没有热点了,就体现出来价值了。饮酒吃药不得不服大A节奏。


04-27 14:07

14:07

权重股当中的证券仍存波段机会,每资在大盘重要点位,护盘力量总在护盘,多针探底后,不排除给MSCI挖出黄金坑。如前面所说指数是处于反弹周期之内的。后面仍然还有拉升新高预期,不过今日的短线情绪确实很低迷大面和炸板个股偏多。


04-27 14:13

14:11

吉大通信蓝英装备 昨天4板,今天跌停。凯伦股份,欣天科技,德艺文创昨天三板,今天跌停。强势股被锤的不是一般惨。今天连板股,一个是华锋股份复牌继续板,还有一个是湘邮科技,二连板,题材的投机氛围大大的坏。昨天我的担忧不是没有道理,我的担忧主要来自JGC方面。


04-27 14:18

14:18

关注一下长亮科技机会,这一波反包不错,毕竟是有腾讯概念的票,还是可能有资金反复炒作的。



04-27 14:26

14:26

现在的市场盘面,怎么说呢,牺牲了绝大多数的股民,倒在地上,尸横遍野,变成了肥料,滋润了国家队,一切都在护盘力量撑握中,要这个点位是政策底就是政策底。散户朋友,千万要擦亮眼睛选股。


04-27 14:44

14:44

市场传闻了一个消息:欢乐海岸已被立案,成都帮有分支被端。该消息不知道是真是假,但这两位游资处于A股生态链的底端和顶端。一旦这两位席子席位被搞到,市场的炒作情绪就有些难受了。成都帮专门搞消息票的首板,欢乐海岸是专门搞妖股续命的。总之今天反应到市场盘面上来看。


04-27 15:10

今天解盘就到这里,提前祝大家五一节快乐,手中有股,心中无股,好好享受这个假期,下周三我们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