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底在反复夯实

盘面分析: 周四沪深两市低开后震荡下挫,触底后逐步企稳回升,再次上演V形反转,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100.86点,涨0.64%;深证成指报10458.62点,涨1.12%;创业板指报1826.79点,涨1.4%。盘面上,全息技术、电子器件、小米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奋达科技、宇环数控、森霸传感、安洁科技等个股纷纷涨停;医疗服务、航空航天装备等板块领跌,泰格医药跌逾6%。上涨家数2335,下跌家数839,涨停57家,涨停板明显扩容,市场人气回升。


资金流向: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3.02亿元,沪股通资净流入5.45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0.91亿元。


后市分析: 上证指数每次到了我之前提示的政策底3041附近,总是能化险为夷,经受住考验。我发觉每次上证指数来到3050左右,短线都是一个好的买点,今天也是一样,如果这个点位买入抄底,利润可观。经过多次夯实,目前我们的婴儿底5.0版很难破了。但今天的量能仍然不佳,加之主线依旧不明确,各个上涨的题材板块中个股依然分化明显,反弹的原因除了政策影响之外,今天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次新股给市场加油高送转点火助攻了题材股复苏,在当前场内短炒情绪突出的情况下,可以适当频繁操作,有利润就要果断止盈出局(避免赚钱变亏钱),到了政策底就要果断买进(避免错失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