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5.07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5-07 09:45

9:45

华锋股份 拉升欲反包。这股有大局观很强的著名游资中泰欢乐海岸加。非常强势,人气也非常好。一鼓作气 再而衰 三而竭,所以短期再参与风报比不高建议大家不要参与。


05-07 09:59

9:59

这一波除权最早是华锋股份带动的,随着华锋股份不断走牛,永和智控走出来。目前看,永和智控卡位成为新龙头,而华锋股份如果再度涨停,势必会将除权进一步点火,从而除权大面积爆。那么接下来可能会以华锋股份和永和智控两个龙头的加速,将这一波投机行情进行到高。


05-07 10:25

10:25

早盘推荐给大家的云南白药,目前上涨4%,还不错,目前很容易出现赚钱变亏钱的情况,有买进的朋友,明天及时止盈出局。



05-07 10:41

10:40

大盘突破3100点后继续反攻20日线3116点附近,目前分时小幅遇阻回落。创业板上周四大幅反转拉中阳,上周五抗跌小幅调整后今日继续上,短期指数的运行趋势不错。


05-07 10:53

10:51

关注一下002382蓝帆医疗机会,也在酝酿突破了。可以说进入五月份以来,很多医药股开始走主升浪行情。



05-07 11:01

11:01

每次分歧都是出大牛的时候,任何妖股,必然要经历几次分歧才可能走出来,华锋股份三板当天,高位股集体杀跌,本来要补跌的,结果次日继续涨停,然后奠定其成妖之路。万兴科技,贵州燃气这些哪个不是在应该补跌的时候没补跌,反而逆势表现,最终成为所有资金认可的总龙头。真金不怕火炼,在战火中活下来的兵王是最值得敬重的。在熊市中走出来的成功投资者也是你最值得学习。


05-07 11:11

11:10

建新股份 近期走势也是很猛的,在走加速行情,这只股具有雄安和燃料概念,在前期也都带动两个板块个股有过表现。燃料浙江龙盛,闰土股份目前还没明显联动,雄安冀东装备还没动。



05-07 11:24

11:24

今日市场在周末中美谈判消息面非利空以及美股大涨下,大盘配合创业板开盘强势,题材和蓝筹共同发力攻击上涨,指数单边上行,丝毫没有回调迹象,同时板块方向白酒、医药、人工智能等方向涨幅较好,很多蓝筹白马属于msci预期的,说明开始有资金在做此预期了;大盘底部形态成立,上涨无大风险;创业板今日收阳则会继续开启反弹行情,积极操作个股即可,如果持有个股未涨多些耐心未来会有补涨的!


05-07 11:42

午评: 今天指数如期迎来变盘点,通过今天早盘的走势基本上验证了这一点。从市场反弹节奏来看,创业板领涨情况下带动沪指向上。创业板长中短期均线愈发趋于粘合,市场平均成本愈发趋于集中,一旦后市选择向上,市场空间将很可观,当前1850突破后将继续冲击前高。大盘从前期走势来看,多次触碰20日均线后承压,今天如果放量有效突破则后市有望进一步向上,下一目标位在3130-3155一带。从盘面上来看,造纸板块受涨价影响高开高走,银鸽投资领涨明显。工业互联网再度强势,汉得信息、沈阳机床、拓斯达等集体上涨。另外,酿酒、石油等板块也表现不俗,共振市场上行。鉴于近期受情绪扰动,个股大起大落太频繁,预计午后维持高位震荡为主,明天个股或指数将会分化!


05-07 13:03

13:03

市场氛围也不错,大蓝筹全面拉升指数,个股风险在上周五释放之后,今天没有什么抛压了,长亮科技和新光药业都完成反包,预计午后反包个股会继续增加。每次分歧都会叫人害怕,但是每次分歧都会走出新的龙头。面对分歧,有的人害怕,有的人兴奋。


05-07 13:20

13:19

杉杉股份 冲板。今日锂电池概念涨幅也不错,几只人气股都有大阳表现。今天题材股多点开花



05-07 13:32

13:31

大家比较担心的量能来看,日线量能看,今日有望超过昨天,上涨的量能多于下跌量能,也证明多头更胜一筹,后续只要回调不破3100,加上补点量,行情有望彻底好转。


05-07 13:51

13:50

上周多次点评了卫宁健康,今天也继续表现,不错,趋势票资金介入很深,很难死去,除非有利空消息出来。



05-07 14:07

14:07

所以我们操作既要借题材的势更要借大盘的势。很多短线回撤都是出现在大盘走弱的情况下。而大肉 往往是指数转强的阶段取得的。


05-07 14:31

14:31

从技术上来看,目前沪指维持高位震荡,修复30分钟内指标。15分钟首次回踩后的反弹,无量,预计还会震荡。支撑依旧在3120附近。


05-07 15:01

15:01

今天就这样了没赚钱的也不要急。涨得个股有先后。今日大涨的明日可能就分化了。今日不涨的 明日可能就轮到上涨了。把握好节奏一步一步。


05-07 15:26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我的直播,认同我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点下赞,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每天都不断进步,继续加油,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