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5.08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5-08 08:34

早评:昨天市场个股震幅波动依旧比较大但是资金活跃度明显提升,妖股被砸几次都死不掉,承接力度之强可想而知,目前二龙头也被选择出来,接下来可能会结束一日游行情,上涨或许会持续多一天。


05-08 09:11

9:11

盘前个股推荐:华菱钢铁000932,可以逢低关注,有望继续表现。


05-08 09:18

9:18

盘前个股推荐:宜宾纸业600793,最近底部超跌反弹的个股,持续性都可以,可以逢低关注,有望继续表现。


05-08 09:25

9:25

盘前个股推荐:桐昆股份601233,可以逢低关注,趋势较好。


05-08 10:08

10:07

今天的医药股依然还是顽强300519新光药业再次涨停,6天5板,主要是华锋股份继续顽强中。



05-08 10:17

10:17

才这么一会,涨停已经30多家,市场热度不是一般高。昨天早盘你随便买一个老除权股,今天都可以从容卖出,但是今天你除非能买到最强的,做跟风就有点被动。


05-08 10:25

10:25

创业板小幅滞涨,目前指数进入主板领涨状态。主板开始分时明显放量加速,军工和保险等板块保持强——近期二线蓝筹和低PE开始爆发。


05-08 10:42

10:42

今天大盘表现的不错,因为有蓝筹在涨(目前小幅冲高回落)。而创业板代表的题材股,今天调整为主,目前无风。大家多一份耐心,在中国股市急于求成是不可的!


05-08 11:15

11:15

沙河股份 强势四连板带动金刚玻璃冲击三连板,带动智光电气回封涨停。同时也带动了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深华发A强势涨停,深天地A冲击涨停。沙河股份够牛X的!



05-08 11:47

午评: 昨天指数变盘向上,今天继续乘胜追击,直接低开高走,不过,普涨后分化是必然过程,在指数一路高歌的行情中,创业板指数继续维持高位横盘之势,说明今天做多动力主要来自于权重股。早盘盘面重要信号就是金融股异动,后期如果在金融权重的持续带动下,则沪指有望震荡式上行,继续冲击3200点附近。创业板指今天出现小幅震荡,仍在短线上升趋势中,不排除主板拉升的背景下而创业板则出现洗盘,洗盘后有望继续向上跟进,回补上方1890点缺口。盘面上看,保险强势领涨,中国太保、西水股份涨幅超逾4%。其次,航天航空、工艺商品、交运设备等表现较好,支撑指数上行,预计午后指数维持高位震荡上行的势头。


05-08 13:08

13:07

大盘指数明显比较强势,上涨的多数在于基本面大消费个股,创业板上午弱势,下午或是题材的天下,我们重点看一下创业板能否崛起!


05-08 13:56

13:55

贵州燃气上一波做完第二波的4连扳以后每次反弹就沦为套利工具了。持续性越来越差,所以参与意义不算大。这个股票拉升的时候我们不要跟风,应直接放弃。



05-08 14:25

14:24

民和股份,益生股份 都是养殖品种,近期涨不停的节奏,这种品种后期可以持续性进行追踪。今天早盘我看好的造纸,今天表现不理想,高开低走,看明天能否反包,能反包有望像养猪业一样走出行情。沃格光电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新开板次新股已经有联动,爱婴室二连板,马上突破,还是可能冲击三板。深圳板块今天也有联动,理论上沙河股份冲击5板,那么就可能集体爆发,今天预热了,但是这个把握不大。



05-08 15:02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我的直播,认同我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点下赞,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每天都不断进步,继续加油,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