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5.09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5-09 09:38

9:38

板块看,青海、地下管网、医药等表现较强,跌幅榜是海南、空中wifi、军工等,均是昨日的领涨板块,这样的板块表现,再次告诉我们不能追。


05-09 09:54

9:54

集智股份300553底部涨停板,加上4月25号的,双板打低,基本上确认底部。今天这个涨停板不错,进取者可以逢回调留意一下机会,不要追高操作。



05-09 10:00

10:00

当年,我们炒作优博讯的时候是130块钱,后来涨到160。然后送转以后 一路走低,跌了2年。优博讯,永和智控,都是当年的高送转牛股。最近的牛股特征共性:16年那批高送转,根据此推测,下一只会不会是优博讯?



05-09 10:05

10:04

漂亮,前期推荐给大家的阿石创,今天强势拉升,这只是本博前期的饮票,经过调整,最近终于走强,大家可以发现我的票,即使短线被套,只要适当加仓,也很快会有表现。恭喜加仓的朋友.



05-09 10:12

10:11

虽然市场有分歧,但是现在还没有出现很极端的走势,出现极端的时候,又是一个好买点。大蓝筹这几天表现一直不错,两桶油近期的表现带动了可燃冰和页岩气概念表现,可能和近期伊朗核问题有一些关系。


05-09 10:15

10:14

阿石创 涨停,漂亮,并且封住了,前期我确实是经常推荐这只票,多次提到这只票机会,经过回调的,今天打了鸡血,补充了能量,继续跟踪!



05-09 10:31

10:30

昨晚特停华锋股份永和智控两大龙头股,加上今早又放出消息来护盘力量对炒妖打压趋严的消息。所以早盘多只强势股大幅低开或者高开后直接砸盘。美力科技接力上位成为填权龙头,沙河股份已被废。经过半小时的调整换股之后,现在市场渐趋稳定,不过盘中是否会发生炸板潮还需观察,在极端行情出现之前,我们仍需谨慎,还不是黄金坑机会!


05-09 10:40

10:40

说一下海南板块,不建议大家追,因为这个起来的原因是罗牛山的二连板,罗牛山的涨停在于280亿投资,消息面的刺激,其他均是跟风!


05-09 11:04

11:04

中国信通院:4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3425.1万部,同比下降16.7%,降幅较3月份收窄11.2个百分点;1-4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1.22亿部,同比下降23.7%。手机相关产业链的个股会受影响,一旦趋势不在的时候要撤离。


05-09 11:21

11:20

为什么医药股最近这么牛,因为中国没有什么真正意义的创新药,这是痛点,然后国家开始给予这方面的政策扶持。这是其一其二: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所以都很珍惜自己的生命,医药股和科技股是没有估值的说法的,因为医药股如果出现重大突破,那股价扶摇直上很正常,高科技也是如此,这两大领域的股票,如果有什么突破性的东西,那对整个社会的推动是巨大的。相对于医药股,饮酒吃药里面的白酒就没什么含金量。


05-09 11:49

午评: 今日大盘早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临近收盘有一波拉升,指数翻红。盘面上,因为昨日两只妖股被特停,以及加速个股较多导致接力困难,所以今日市场整体气氛略显低迷。另外受美国将退出伊朗核协议消息刺激,油服板块表现亮眼,仁智股份、石化机械双双封涨停,另外因为高送转填权概念个股打出了空间,低位的个股也受资金追捧,横河模具、新宏泽等多只个股涨停。另外从指数结构看,大盘自3049点以来的反弹已经走出了一个1F级别趋势结构,后面还有再次拉升新高预期,不过新高拉升动作是小级别诱多性质的,所以是不适合再追涨,反而应该留意减仓机会了。另外,因为加速模式后,接力比较困难,所以大家参与上,一般个股建议别看了,更多留意龙头个股的首阴低吸机会或者确定性比较好的低位补涨个股的机会了(这一点比较难)。


05-09 13:25

13:25

用缠论来看,目前创业板处于1F级别诱多段之中,后面需要提防同级别回调,所以对于创业板小票大家是需要留意减仓了。另外今天热点散乱,拉一下中韩又拉一下环保,热点散乱之时,往往分歧很大。


05-09 13:41

13:40

昨日的军工,今日留下了龙头,西仪股份继续涨停,其余大多落的冲高回落,所以对于板块继续维持不盲目追,根据趋势找关键点,低吸潜伏为主。


05-09 13:55

13:55

我们参与市场 尽量少一些主观的东西。而应该多一些客观的观点。这样才能更好的倾听市场的声音。跟上最强的个股也能走得更远。


05-09 14:14

14:13

早上受护盘力量要打压妖股消息刺激,沙河股份早上接近跌停,目前又从接近跌停到红盘,今天这市场是很极端,早上核按钮,下午逆转。早盘我们也推荐了这只票,由于是妖股,也注意了稳健者不要碰,因为如果你心脏不好,不要买这类股,遇到这个情况,可能会心脏病都出来,你亏了钱,也可能会激动到问候我几十次,所以我注明了进取者才能买,稳健者不要碰。



05-09 14:27

14:27

今天我多次提到了分歧的风险,现在指数回落幅度比较大,也验证了我早评观点的准确性,在出现大分歧前,我们仍需要管住自己的手。但出现大分歧后,我们就可以在别人恐慌的时候,贪婪一回,要知道3041可是政策底,破不了的。


05-09 14:51

14:51

快要收盘了,大体总结一下今日情况,今日采掘服务,两桶油,领涨了一天,环保自带一升油想点火是助攻,显然不成功。市场拖累者券商,钢铁,工业互联网、军工等。看看每日的板块涨跌幅榜,连续记录一个月,你会发现市场大多数时候都不适合追,能追的只能热点持续性的板块,但很多板块都是一日游。


05-09 15:07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我的直播,认同我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点下赞,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每天都不断进步,继续加油,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