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5.10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5-10 09:21

9:21

盘前个股推荐:宏昌电子603002,可以逢低关注,有望继续表现。


05-10 09:43

9:41

美力科技 高开低走,压制了接下来的连板股空间,所以在今天,4板意义不大,除非世名科技明天5板超预期,今天不太适合出手,那么你买到了世名科技,但是美力科技如果继续走低,明天也可能低开的.


05-10 09:52

9:52

漂亮,前天建议大家关注的底部超跌反弹板块造纸业的宜宾纸业目前异动拉升,该股我看抛压较重,观察前高压力情况。



05-10 10:02

10:00

前期本博经常提到的得意之票,天泽信息,不知不觉又来到箱体上沿,看这次能否突破箱体上沿。



05-10 10:08

10:08

漂亮,刚表扬完天泽信息没多久,天泽信息就强势涨停,并且封住了板,恭喜前期跟上的朋友,大家可以发觉的票,都是很慢热的,但不代表不涨,从青岛啤酒,金域医学,阿石创,包括今天的天泽信息,都是经过几天时间后才涨停,有时候时间换空间也是一个不错选择。


05-10 10:21

10:21

这一波除权的主流地位确定是在本周一,当天永和智控的超预期走势,华锋股份的再度反包涨停,带动了大量除权品种跟风联动。永和智控第一板是在4.27日,那时候的中潜股份,新光药业等都算是除权品种,但是炒作并没有发散,主要是集中在连板股。而华锋股份更早是在4.17日开始表现的,一直到5.7日和永和智控联袂带动除权,才正式确定除权的主流地位一个主流热点的确定,在游资的博弈中,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才最终出现方向。


05-10 11:02

11:02

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市场有点抛压,资金就找龙回头。在资金回吐完成之后,也就是我经常提到的严重分歧以后,那么就很容易给个低吸的机会,这是最理想情况,也是我想看到的情况。


05-10 13:08

13:07

罗牛山 再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跨界投资赛马娱乐业务相对于海南地区其他公司的具体优势,是否涉嫌利用相关概念炒作公司股价。护盘力量总是上涨了干预,下跌不闻不问,这也是目前大盘不稳的原因,这类个股,我们还是不参与为妙!



05-10 13:15

13:15

用缠论看了一下,目前创业板1729点到今日上午是一个1F级别趋势走势,今日早盘的高点是1F级别转折点。后面将面临一个1F级别同级别调整。所以还是如前面所说。大家需要谨慎一点了。


05-10 13:29

13:29

主流题材,没几个月都会出现一次,今年以来,1月份和3月份都是次新股,而现在则是老除权,可以说上半年已经三次主流行情。你只要只做这三波行情,50%都不难的。但是为何多数人还是在亏钱,在没有主流的时候重仓做,错一笔就是大亏,主流来了看不出来,不敢出手,轻仓不赚钱。该赚的钱赚不到,不该亏的钱亏很多,这就是多数人交易一直止步不前的主要根源。


05-10 13:37

13:36

粤港澳大湾区有明显异动,世荣兆业、珠海中富涨停,带动沙河股份、深华发A、深天地A、珠海港冲击涨停。我大胆预测大湾区的规划文件很快就出台,肉是越来越少,出台后就是出货的时候。跟南海板块很像,南海也是出台前一大波拉升,出台后一大波接盘。所以现在大湾区规划还没有正式出台,或许还有一个最后的疯狂,再找接盘侠!


05-10 14:15

14:14

刚才我用缠论分析的时候,提示了风险,并不是说看空市场看空后市有系统同险,当前市场仍有局部炒作行情。今天涨停板依然接近50只,游资继续活跃,只是热点轮动的速度在悄悄的加快,会加大短线操作力度!出现更大分歧时或许会更好!


05-10 14:27

14:27

杭州园林 涨停,这个和达安股份都是去年中报的除权品种,可以看出来,除权挖掘从年报进一步扩散到中报了。



05-10 14:44

14:44

这几天一些医药股涨不停的节奏,蓝帆医疗,康泰生物,长生生物,不停涨,涨不停,中线大资金在交易的品种。


05-10 14:54

14:54

股市近期也可谓是玩法层出不穷,尽管在这里不是讨论其合不合法与规,但确实被玩的残了,没有了章法。像去年,是“价值投资”与抱团取暖;近期,又大玩次新妖股,而现在,妖股也难玩通了就玩砸板吃面。其实,这都是场内资金激烈博斗的体现。市场的散户有限了、活跃资金有限了,博不起来了,就只能在有限的数只票内制造妖性,活跃的只有妖,其它的股票要么不动,要么只动一下。


05-10 15:06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我的直播,认同我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点下赞,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每天都不断进步,继续加油,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