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5.11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5-11 09:23

9:23

盘前个股推荐:宜宾纸业600793,超跌反弹板块还有机会,可以逢低关注。


05-11 09:27

9:27

盘前个股推荐:桐昆股份601233,可以逢低关注,趋势还没被破坏。


05-11 09:36

9:33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线高开。短期市场依旧,并且昨天下午继续拉尾。今天开盘一个惯性的冲高正常,看冲高后的抛压如何。


05-11 09:45

9:44

宏川智慧 三板,次新股,在努力回封中。世名科技冲击5板失败被砸,沙河股份昨天涨停,今天大幅度低开。除了龙头永和智控之外,貌似多数强势品种今天开盘表现一般。


05-11 09:52

9:52

今天是老除权品种多数在调整,但是新除权品种继续强势的节奏。智能自控有冲击四板的迹象,而板块其他个股九州药业等都表现不错。老除权的资金可能有向新除权板块流动的可能。


05-11 10:04

10:04

目前今天盘面依旧是没有主线热点。以防御性板块攻击为主。比如黄金、医药、白酒和一线大白马。题材今天表现的比较差劲!医药、白酒还有一些白马为什么近期会频繁异动?就是因为msci预期将近,有资金在布局相关标的带动了整个板块偏强。


05-11 10:17

10:16

华友钴业,今天要涨停节奏,前期推荐的个股,不过可惜的时每次老师点评买进的时候,总是点评不了在最低位。实话实说,没必要每只票都吹虚实力,没必要马后炮



05-11 10:30

10:29

次新股热度继续攀升,在宏川智慧涨停之后,湖南盐业涨停。感觉次新股要来一波了,关注一下天邑股份仙鹤股份等看看一会会不会来一波



05-11 10:39

10:38

兴业股份 封板,带动锂电池板块表现,锂电池,次新股是早盘目前联动最好的版块。兴业股份宏川智慧都是在今天市场出现分歧的时候,逆势上去的票。这种分歧中逆势起来的,要么是次日补跌,要么就是次日继续加速。


05-11 10:55

10:53

今天赚钱效应好不好,看看昨天的盘面 涨停股今天的延续性就略知一二了。昨天有63家涨停,今天只有2个股票实现了连板。这是什么意思?就是延续性不好了,这个时候,你盲目打板,可能会有损失。


05-11 11:30

11:29

恒生指数涨幅至1.22%,美股、港股都在大涨,唯有A股,今天是在孤独救败啊!!!


05-11 11:43

午评: 周五三大股指小幅高开,随后指数在权重的护盘下维持小区间震荡,不过,创业板迎来宽幅度震荡行情中,整个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题材方面,开盘抖音概念股延续强势,引力传媒一字封板,科达股份、网达软件有所表现。锂电概念异军突起,融捷股份、杉杉股份等个股集体拉升。医药、酿酒等白马股持续活跃,蓝筹修复行情值得关注。预计午后指数维持小区间震荡,但个股开始加大分化,短线注意追涨风险。


05-11 13:09

13:08

高位股纷纷走坏,只剩下妖王还在扛着,今天这情绪好低迷啊。不过之前我多次提到,分歧过后,就是机会,我们不要恐慌,让分歧来得再猛烈点就差不多了


05-11 13:34

13:34

昨天晚评文章中我提到的超跌板块中的钛白粉板块异动拉升,安纳达领涨,但是我们最近推荐的造纸板块还没有动静,看一会资金会不会挖掘造纸板块。


05-11 13:43

14:43

我们前期推荐的柳工000528,不知不觉来到了前期压力位,如果三天内突破不了前高,可以考虑出局!



05-11 13:56

13:54

粤港澳大湾区板块龙头股再次走强,深中华A今天再度涨停,4天3板。板块启动的还是多观察龙头品种,具有惯性。我大胆估计,粤港澳大湾区规划消息下周出台,主力总是先知先觉,当出利好的时候,散户追进去就是接盘了。这次不像去年雄安,去年雄安消息保密做得很严密。粤港澳大湾区这波炒作,大家应该可以参考一下前几天的南海板块,现在进去或许还有一个赶顶的小肉吃,但当利好兑现的时候,就要跟着主力出货了!


05-11 14:03

14:03

华友钴业 涨停,漂亮,前期本博推介的个股,考虑到钴板块,每次大涨后,持续性都不那么理想,下周一高开冲高,大家可以考虑止盈出局。



05-11 14:21

14:21

今天对市场影响最大的就是连板股的生态被破坏了。四板五板成为真空期。题材的热度主要就是靠四板五板这些撑着的,一旦出现断层,那么空间就被抑制,想象力被限制。


05-11 14:38

14:38

空仓的今天最好别出手,管住手。风险如此释放,扛着的品种也有补跌的可能,只要下周一确定强势后进场才更加安全一些。


05-11 14:59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我的直播,认同我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点下赞,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每天都不断进步,继续加油,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