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川智慧或是散户封的板

盘面分析: 今天两市双双高开,无奈存量资金博弈,权重吸血,上午上行空间有限,代表着赚钱效应的中小仓全天表现低迷,收盘前出现小幅跳水。市场分化明显。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34%,深成指上涨0.35%,创业板指下跌0.21%。盘面上,银行、酿酒、券商、通信设备走强,其余板块回调,航船、航空、软件服务、旅游、医疗保健等走弱。概念股方面,中兴事件出现转机,5G概念股走强;富士康获IPO批文,相关个股走强。上涨家数1026,下跌家数2171家,涨停板23家。


资金流向: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138.52亿元,沪股通资净流入34.80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23.64亿元。


后市分析: 今天最刺激的,算是盘尾宏川智慧开板再回封。盘尾宏川智慧的回封,也带动了一定的人气恢复。但今天的回封,我认为完全不像欢乐海岸的风格,收盘前的解盘我也极度怀疑是不是真的宏川智慧,现在我看了一下蛇猫榜,这是一个假的欢乐海岸无疑,由于今天宏川智慧太受到关注,欢乐哥的名气在,早上封单我估计有大量的散户在排单,包括开板后,也有大量散户接了盘。这中了假欢乐海岸的计了,假欢乐海岸借助真欢乐海岸的人气,吸引了大量粉丝关注,今天顺利出货,明天我估计不会太乐观。大盘方面,我觉得应该继续围绕超跌股去布局,相对稳健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