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5.15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5-15 09:07

早评: 昨天晚上宏川智慧被特停,加上昨天龙虎榜显示川宏智慧里面的假欢乐海岸已经出货成功,预计今天次新股不太乐观。对次新股近端影响会比较明显,加上近几天强势股砸盘,多重因素影响,次新股大家继续控制为主,可以适当关注超跌个股机会。


05-15 09:24

9:22

盘前个股推荐:移为通信300590,可以逢低关注,5G概念随着中兴通讯危机的化解,有望继续表现。


05-15 09:31

9:30

盘前个股推荐:汉王科技002362,可以逢低关注,仍有空间。


05-15 09:37

9:37

开盘后,沪指出现回落,创业板指走强迹象,能否成功转换,还要看创业板的持续性。


05-15 09:47

9:46

锋龙股份 二板今天卡位川宏智慧,带有特斯拉性质,可以说是特斯拉救了次新,文灿股份涨停,其他品种也开始有联动,振德医疗,彩讯股份等开始有资金拉升


05-15 09:56

9:55

msci虽然有强大预期,但是板块内部分化还是比较严重。质地好的,业绩不错的,或者超预期的个股涨的比较好。目前板块红的142家,绿的65家,剩下的是平盘的。


05-15 10:06

10:05

妖股永和智控再次拉板,短线进入高位派发诱多阶段,不要盲目接盘。



05-15 10:12

10:12

永和智控 封板,还关乎一个除权板块的跟风情况。我们可以观察高送转板块的跟风力度,如果有其他涨停品种助攻,那么除权就又起来了。助攻其实就是跟风资金的认可力度,认可力度强,助攻自然就会出现一个甚至多家板,进而更多助攻资金就会进来,反之,跟风资金认可度比较低,那么龙头只能走独立行情。


05-15 11:11

11:11

前期本博的老情人柳工000585今天涨停,漂亮,不过说实在,前期经过横盘,昨天断魂刀洗后,今天反包涨停突破前高,说实在,我也会被这样的形态洗出。


05-15 11:25

11:23

现在这个盘面对交易节奏和方向要求极高。中周期现在强势的我列出来几个。锂电,医药,次新。小周期的交易沿着这个方向就可以。


05-15 12:00

午评: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随后两市双双进入震荡走低的状态。创业板指早盘相对较强,开盘后尝试上攻,但受到主板的拖累,同样出现回落走势。盘面上,特斯拉板块今日有建制板出现,不过后排跟风大多高开低走。另外高送转填权龙头永和智控首阴后反包封板,带了一波高送转填权情绪,不过带动情绪也是一般。几乎没有助攻封板个股。另外,大盘结构方面,因为3041点上来已经走了一个5F级别上涨趋势结构,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这个地方是需要地方多头衰竭之后的回调压力了。因此操作上需要谨慎。


05-15 13:06

13:05

下午开盘后,指数维持窄幅震荡。只要不大跳水,就不会有资金买入!市场MSCI反弹行情未结束,短线需要下跌才可以启动新的热点!我们目前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好心态,耐心等待市场下跌后的机会。


05-15 13:21

13:21

散户真的被主力折磨得很惨,这个位置上,主力根本不会让你操作很舒服的。你等着低吸的时候,他就给你拉一杆。你等着拉升的时候,他就不给你突破。我想只有耐心才能战胜主力。


05-15 13:43

13:43

昨天炸板的次新股湖南盐业也拉出来了新高,这新股是有钱,昨天湖南盐业15个亿成交额,今天还能继续反包,这波冲刺很凶呢,不过这个位置是新高附近,要换手了。不好盲目追。



05-15 14:04

14:04

次新股的热度很容易带动盘面的气氛。不过次新股难度把握较大。次新股炒作就炒了一个市场情绪。情绪好,可以猛涨情绪差,持续暴跌。给股友们提示下:自己有能力的情况下再做。且做的时候一定要严格设置止盈止损哦。


05-15 14:35

14:35

今日创业板指最强,突破震荡小平台,涨幅超1%;终于转舵了。这几天创业板指连续调整,受折磨了,是否形成反转,还需要看明天持续性确认,今天这样拉法,也是市场存量资金不足的表现。


05-15 15:13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我的直播,认同我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点下赞,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每天都不断进步,继续加油,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