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5.16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5-16 09:05

早评: 存量资金博弈问题有增无减,最近创业板拉升总是用偷鸡摸狗的方式偷袭方式拉升,这是最节省钱的拉升方法。今天总龙头复牌,因此,接下来市场最少也有局部机会,但由于存量资金博弈,全面的赚钱效应是很难有持续性了,没有新热点出现的话,资金也只能做做次新,高送转等老热点。


05-16 09:18

9:17

盘前个股推荐:海天味业603288,非常猛的趋势票,首次回调5日线是建仓机会。


05-16 09:27

9:27

盘前个股推荐:赣锋锂业002460,可以逢低关注,有望继续表现!


05-16 09:30

9:30

盘前个股推荐:正邦科技002157,二师兄超跌仍有反弹空间。


05-16 09:45

9:44

湖南盐业暂时不能封死涨停板,这个股最好的地方在于换手上去的,另一点就是沾边食品行业!



05-16 09:50

9:49

芯片分化异动,光迅科技、华西股份、华工科技,海伦哲,盈方微等均出现异动反弹,这个板块是人气板块,关注效应。确实是科技兴国,科技股也比较受到大众接受,才能激发赚钱效应,护盘力量应该看到这点。


05-16 09:59

9:58

盘面有点乱。除权品种惠威科技二板,刚才九典制药冲击涨停助力,但是现在开板了。次新股湖南盐业封板目前也被砸开。海南板块罗牛山大涨8个多点。极端走势永和智控网达软件可能是目前情绪不稳定来源,等这一波恐慌过去之后,我相信会看的更加清楚一些。


05-16 10:18

10:18

永和智控 已经拉到下跌仅仅3个点了,要是今天再来一次反转,早盘直接按跌停的那些资金,我估计是不是要疯掉?



05-16 10:33

10:33

沪指分时看,还在弱弱的反弹,下方分时macd红柱跟不上,预计还会回落。不过5分钟收出上升三法形态,量有点单薄,上升三法回踩小支撑在3178,不破多头会继续上攻。


05-16 11:01

11:00

外资独爱消费品种,去年是酿酒,今年是食品,因为消费类的每年需求都比较大。今天食品饮料类的个股继续飙升,湖南盐业大涨。外资不怎么喜欢中国的科技股,因为我们的科技力量确实跟美股有很大差距。


05-16 11:25

11:25

目前看早盘氛围最好的可能就是新除权次新股也板块,惠威科技二板,九典制药封板桂发祥封板,如果真的要市场选择,今天这个可能是最好的发力点,毕竟合力是最强的。


05-16 11:45

午评: 今日早盘并未成功延续昨日午后的火爆行情,沪深两市纷纷低开,创业板也未能独善其身,冲高回落。从盘面上看,医疗板块持续活跃,双成药业、常山药业携手涨停;消费板块持续活跃,湖南盐业连续大涨,重庆啤酒、燕京啤酒再度拉升。目前上证指数5日均线的支撑继续有效,依然是向上反弹的技术形态。但由于量能未能及时跟进,上方面临前期套牢盘的抛压,向上突破仍然需要量能的有效放大。总体来说,大盘震荡上行的格局没有改变,但成交量的持续萎缩是最大的隐忧,如果量能不能有效放大,则不排除小级别会向下进行回踩。创业板止跌企稳,强势特征凸显,不过美中不足也是成交量有所低迷,短时间快速走高概率较小。


05-16 13:12

13:08

市场缺钱,也是很无奈的事情,没钱怎样持续拉?现在市场又回到了5月初,一天涨停潮,次日做多氛围立马就冷下来。没钱,是熊市表现之一,现在还是熊市,而且随着新股发行,以后仙股会增多。不过我个人认为,今天下半年将会是熊市跟结构性牛股的过渡期。


05-16 13:12

13:08

市场缺钱,也是很无奈的事情,没钱怎样持续拉?现在市场又回到了5月初,一天涨停潮,次日做多氛围立马就冷下来。没钱,是熊市表现之一,现在还是熊市,而且随着新股发行,以后仙股会增多。不过我个人认为,今天下半年将会是熊市跟结构性牛股的过渡期。


05-16 13:21

13:18

市场大量个股两分钟才成交一笔,非常僵尸的走势,如果新股继续发下去,这种现像会越来越严重。结构性行情也会越来越弱,所以要有结构性牛市,要么就是增量资金进场,要么就是停发新股,后者显然不可能,因此加入MSCI提高一下增量资金,是结构性牛市的助推剂。


05-16 13:31

13:31

下午创业板出现拉升,目前已经翻红,不过目前热点仍在乱舞的状态,题材能走出一条主线是最好的,否则群龙乱舞后没有一个走出来,那么也是比较危险的!


05-16 13:42

13:42

食品板块的涨停个股扩大到6家,医药板块目前依然保持领涨。消费类蓝筹里医药和食品的大盘优质品种做长期趋势慢牛。小盘放量品种做短期加速爆发。类似于片仔癀 白云山都是医药股里的优质基本面目前的趋势龙头近期涨幅都非常可观。不亚于去年的贵州茅台。做短的话就在符合机构方向的蓝筹里挖掘老牌次新股里寻找当天放量启动最强的。例如九典制药今日就是游资借势在。机构的做多方向发动的短线品种。而前面趋势股则主要是机构在主导。


05-16 13:53

13:51

啤酒行业正经历历史性大拐点,龙头公司过去两年经历集体升级产品、集体去产能、集体提价三大重要变化,预计均价上升、费率下降、折旧减少将持续大幅推升行业盈利,二季度部分优质公司将率先显现。我们很早以前也叫大家埋伏青岛啤酒,没想到现在这么猛,超出我预期,不过现在这么猛有赶顶的嫌疑,前期有买进的,可以积极把握好止盈机会了。



05-16 14:43

14:43

尾盘指数崩了,部分妖股又开始兴风作浪尾盘急拉。如果放在前几天我会看好继续走强,但是这个尾盘可能是这一波妖股行情的尾声,这个位置再去追次日闷杀继续低开的预期强。


05-16 14:55

14:55

盘尾除了妖股,其它票基本没有赚钱效应,市场每天都在进行去弱留强的筛选。你只需要前一天把市场的强势品种筛选出来,第二天观察走势即可,板块内部最强的买进,弱的卖出,那么这个工作不断进行下去,你买到的就是龙头或者妖股,一次大肉就够你吃很久了。


05-16 15:05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我的直播,认同我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点下赞,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每天都不断进步,继续加油,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