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5.21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5-21 09:19

9:18

盘前个股推荐:华菱钢铁000922,可以逢低关注,有望表现。


05-21 09:32

9:32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全线高开,说实在的,我最怕大A高开,每次高开基本都是回落,很少高开后全天单边上涨,因此空仓的朋友,高开不要追,等第一波回落。


05-21 09:43

9:42

本博的老情人欧菲科技经过洗盘后,今天表现也还算可以,继续加油。



05-21 10:02

10:02

目前来看指数三条主线,一大两小,一大就是石油,该板块一方面是因为原油涨价,另一方面是中美贸易战停战!两小一个是以盐津铺子为代表的食品,一个是以鹏鹞环保为代表的环保!


05-21 10:10

10:09

本博的老情人,正邦科技,今天走势很顽强,贸易战不打了,利空猪肉板块,居然也可以拉升翻红,漂亮。



05-21 10:21

10:18

海南板块的吸血还是比较明显的,估计这一段时间次新股等题材做不起来,和海南的吸血有关系大型的游资不少都去做海南了。存量资金就这么多,机构做趋势票,游资做题材,市场散户是越来越少了,被深套装死的散户不在少数,现在又不是牛市,又忽悠不了大妈进场解放散户,这样的局面非常不好!


05-21 11:00

10:53

临近月底了,流动性会偏向于紧张,并不支持市场全面普涨,现在不是追高的时候,明天开始,市场会进入分化行情。


05-21 11:16

11:15

002795永和智控再次新高,这个走势,就是告诉大家一个道理不到最后,不要在股市中轻言放弃。永和智控,周三跌8个点,周四盘中也跌了8个点,两天16个点。周五一个涨停创新高,今天早上一度跌6个点,现在,再次新高。



05-21 11:37

午评: 今日受中美贸易摩擦缓解的影响,沪深两市联袂高开,主板重回3200点之上,创业板也重回强势地位。从盘面上看,环保板块再度表现,博天环境、中持股份、上海洗霸等封死涨停;知识产品盘中异动明显,中国科传、安妮股份、光一科技等集体拉升;次新龙头宏川智慧继续连板,也将市场人气再度激活。5G、芯片、国产软件等板块均强势反弹,带动创业板直接上冲接近2%。从技术来看,沪指日线级别出现突破型缺口,跳空高开高位震荡,平台突破格局已经非常明确,但当前面临上下两个缺口,因此震荡后还会面临方向选择,考虑到存量资金博弈问题,向下补概率大点。


05-21 13:09

13:08

永和智控 的新高再次封板,带动高位股华锋股份拉升,主要还是刺激高位股走第二波预期。



05-21 13:25

13:24

本博前期的饮票卫宁建康,今天再次挑战前高,趋势票介入深,老是死不掉,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看能否来一个加速赶顶。



05-21 13:34

13:34

消息称上合组织会议即将在下月初召开,为了确保当地空气质量,青岛周边污染类的企业开始停产和限产。涉及石化、钢铁、化工、焦化、水泥等重点行业采取限产、限污或停产措施,减少污染物排放,停产至6月20日前后,停产周期大概1一个月。另外,扬尘的矿山等企业,也在要求停产范围以内。很久没有表现的水泥,说不定也会来个超跌反弹,适合埋伏派去埋伏跟踪!


05-21 14:00

14:00

感觉今年上半年的行情真的是投机的盛宴,强者恒强,胆大的买中妖股,几连板享受快感,买中僵尸股的,哀鸿遍野。现在市场经常每隔一段时间就出一只九连板的妖股,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多休息,主抓妖股。


05-21 14:11

14:11

不是马后炮,本博前期确实经常提到过阿石创这只趋势票,今天也要挑战前高,趋势票一般很难死掉。因为资金介入很深,只要没有大利空没多大问题。



05-21 14:25

14:25

部分超级权重出现压盘动作,指数略有回落迹象出现。明日行情将从普涨转为分化,热点板块的选择性和龙头的挖掘重要性就更加显现。


05-21 14:41

14:41

指数回落,主要是搞屎棍上证50拖累,但今天下午题材股没有多大问题,目前市场热度很高,市场炸板率29%,在健康值之内。但是主要问题在于明天,存量资金博弈下,明天题材股大概率要分化。


05-21 15:07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我的直播,认同我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点下赞,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每天都不断进步,继续加油,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