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5.22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5-22 09:20

9:19

盘前个股推荐:中国联通600050,可以逢低关注,超跌反弹仍有望续继。


05-22 09:28

9:28

盘前个股推荐:科伦药业002422,每次出现分化的时候,医药股这类防守品种都会有所表现。


05-22 09:45

9:45

今天指数出现小幅低开后低走,很多股友就不淡定了?我从昨天开盘前就给大家说了,今日势必会出现分化了,市场不可能一直普涨的哦。


05-22 10:05

10:04

目前场内强势股排列。宏川智慧8板。南京聚隆四板 道森股份四板。贝肯能源和厚普股份三板。盐津铺子5板后冲击6板乏力,观察。


05-22 10:30

10:29

我们做一些假设:1.宏川智慧挂掉,多数连板股会被砸下来,抗住的可能后期还会继续新高,成为强势资金攻击的方向。2.宏川智慧挂掉,连板股几乎全部挂了,资金选择超跌品种作为攻击方向,比如前期老妖。



05-22 11:22

11:22

次新股热度还是可以的,早盘极端次新股几乎都是红牌状态仙鹤股份大幅度低开后目前也红盘了这一波次新股感觉价格三四十的相对更可能被资金青睐。


05-22 11:40

午评: 今天,沪深股指低开低走,向下回补了部分缺口。从盘面上看,昨天全面开花的局面已然不在,取而代之的是持续性较强的以能源资源以及一直在走上涨趋势的医药相关概念。从行业走势来看,多数行业表现低迷,目前仅医药生物、农林牧渔、商业贸易、食品饮料、公用事业和化工等几个行业上涨,银行、非银金融、房地产、家电等行业领跌。市场在经历了昨天的普涨之后,今天进入休整确认阶段,持续走好的行业均是具备业绩或政策等因素支撑的。概念板块来看,受到消息提振的二胎概念股,以及油价上涨支撑的油气个股等表现活跃,同时,次新股板块延续强势表现。不过,总体来看,概念炒作力度并不很大,显示出目前市场更加偏好具备基本面支撑的价值股投资,预计午后指数继续维持这种严重分化行情,但不影响妖股炒作。


05-22 13:17

13:17

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今日弱势明显是拖累指数反弹的主要原因,各大蓝筹板块大市值权重品种今日纷纷下挫。目前盘面分化要注意把握结构性机会,次新叠加的化工医药5G这些板块的逆势机会最为明显。


05-22 13:23

13:23

进入股市,盈亏同源,想赚钱,那么就得承担风险。亏钱谁都不愿意,在面对盈亏的时候,你以怎么样的态度来面对很重要。困难谁都会碰到,不同的心态最终可能是不同的人生。


05-22 13:42

13:42

龙一和龙儿都开始拉了,市场要时不时来一些刺激才好,不然怎么博取你们的眼球!天天涨停潮叫人刚开盘就觉得战斗已经结束,天天跌停潮叫人一开盘就觉得人生无望,只有价格上下波动才会叫你绝望的时候觉得有希望,想干的时候又不敢干。这样子才会刺激嘛。


05-22 13:53

13:52

今天这种市场,给人的感觉就是你有劲使不出来的憋屈。不知道最后一个小时会不会有什么大的变数,你要么砸下来,你要么龙头再度封板。


05-22 14:09

14:08

盐津铺子 这一波砸的比较狠,拉到8个点,又要绿盘的节奏。不拉还好,一拉又套了一批冲击的资金。大盘也出现跳水情况,只要新股继续发,市场环境会越来越差,局部结构性行情会越来越明显。


05-22 14:24

14:23

阿石创 ,不知不觉间已经创出新高,趋势票确实资金介入深,很顽强。



05-22 14:45

14:44

正邦科技 再次加速上涨,这个斜率上涨,实在是很猛,沿着60度角的5日线上涨。



05-22 15:03

15:00

就要收盘了,今天宏川智慧的回封,以及次新股发力,救了大盘,目前存量资金问题非常严重了,资金只能报团取暖玩次新,其它个股被带下来容易,涨上去难。现在要么玩妖股,要么以时间换空间,找一只底部的优质僵尸股长线布局。


05-22 15:04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我的直播,认同我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点下赞,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每天都不断进步,继续加油,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