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5.24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5-24 09:14

早评: 宏川智慧结束连板走势,次新股不少极端走势出现,今天不排除强势股会有一个反包自救动作,在这种背景下反包应及时出局,目前妖股也已经没有多少肉吃,所以,不妨先控制你的仓位,等行情好转。


05-24 09:24

9:23

盘前个股推荐:浙大网新600797,可以逢低关注,国产软件有望表现。


05-24 09:29

9:29

盘前个股推荐:移为通信300590,可以逢低关注,有望继续表现。


05-24 09:41

9:40

今天如果宏川智慧不能继续反包的话,妖股的自救过程也不会太好,整个板块接力都会受到影响。早上汽车配件002725跃林股份快速封板,汽车配件板块 依然继续强势领涨两市。300680隆盛科技,平台升起第二阳。



05-24 09:50

9:49

科创新源 属于那种市场分歧之后,被市场选择出来的目前场内第一强势股,另外就是技术形态上历史新高,所以,这种股在早盘封板第一时间你去买是可能买到的,如果今天市场稍微恶劣,甚至不排除还有开板叫你再度买进去的机会。


05-24 09:57

9:57

关注一下智飞生物300122,中线品种,五日线顺上,仍有望继续加速赶顶!


05-24 10:09

10:09

阿里系股票大涨,港股阿里影业大涨27%,阿里健康涨10.2%。此前媒体报道称,阿里巴巴可能在6月份成为首批回归A股的科技公司之一。稍微注意下盘面无凝聚热点时,阿里概念股可能会首此与港联动哦。


05-24 10:35

10:33

300556丝路视觉早上直线拉板很强势吧?现在也砸开了。所以,现在的盘面,炸板率太高,不适合打板激进的策略操作。现在连妖股模式也不赚钱,不排除指数还会进一步下探!


05-24 10:53

10:53

今天的科创新源和昨天的南方聚拢类似,都属于日内最强。而且也都是在分歧阶段继续逆势表现的票。这种票,要么后面干死,要么就是成妖。



05-24 11:06

11:05

目前三大指数均已翻红,但目前市场没有主线,很多被带下去的弱势股起不过,或者起来一点点,我们应该暂时继续保持观望。


05-24 11:22

11:22

中国发展靠什么?科技,科技发展靠什么?靠芯片。芯片靠什么?靠人才,人才靠教育,教育靠什么?学区房,学区房靠什么?靠关系,关系靠什么?靠喝酒,喝酒靠什么?喝酒靠茅台。总结中国发展靠茅台。


05-24 11:36

午评: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不一,涨跌互现,随后延续弱势整理格局,其中沪指开盘短暂翻红后小幅跳水。从盘面上看,次新股风光不再,能源股也亦全面回调,好在海南板块全面爆发,海南瑞泽、海汽集团、海南高速等集体拉升,受国务院印发进一步深化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开放方案刺激,港口板块有所异动。不过整体上做多资金较为乏力,局部活跃难以带动市场的全线回暖。考虑到短线多重因素对指数形成压制,预计今天午后指数整体以小区间震荡为主。


05-24 13:14

13:14

午后回来,指数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今天市场炸板率确实高,早上的延江股份300658二胎龙头股午后居然也炸板了,开板率高。


05-24 13:23

13:23

宏川智慧 直线封板妖股的市场人气基础摆在这里一呼百应的走势,但是不看好后续高度,它今天的涨停可以刺激近期高位强势股出现一个交易日的集体反抽,记住这是前期强势股的卖点而不是买点。



05-24 13:47

13:47

雄塑科技+宏川智慧+广州港都是围绕大湾区,明天不排除有可能发布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文件,所以资金提前发动了,胆大的可以埋伏一下广州港或恒基达鑫.



05-24 14:12

14:11

创业板继续小幅上串下跳,盘面仍然缺少亮点,宏川智慧的封板并没有带动多少人气,看来还是要科技股才能激发人气啊,但是今天科技股表现一般。神奇的两点半我认为有跳水的可能。


05-24 14:38

14:38

阴跌=等,急杀=抢.大家要明白这个道理!尾盘这么温和的阴跌,我们自然不着急操作的,耐心等待机会。


05-24 14:38

14:38

阴跌=等,急杀=抢.大家要明白这个道理!尾盘这么温和的阴跌,我们自然不着急操作的,耐心等待机会。


05-24 14:58

14:58

上证50和沪深300的走势太恶劣了,四连阴砸盘.日内三大指数又是照着最低点收盘走了,马上MSCI就要来建仓了,蓝筹和权重还这样砸盘,难道给老美拍马屁要拍得这么响吗?


05-24 15:16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我的直播,认同我的朋友们,请大家帮忙点下赞,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我们每天都不断进步,继续加油,明天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