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海门生:6.13实战解盘+牛股狙击(全天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 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 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 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6-13 09:04

早评: 近期极端走势依旧有,加之存量资金博弈,6月市场不容乐观。不过白酒大地产一直逆势表现接近半个月时间,这也证明市场还存在结构性机会,主要还是在于白马股中。所以这个区间如果你手上的个股已经跌到2015年牛市启动之前的价格,而基本面又没什么问题,你就不必要盲目割肉。


06-13 09:38

9:38

另外今日工业富联开板,中兴通讯复牌。对市场还是有一定压力,哪怕今天指数翻红,明天也很难持续,会出现分化,短线的朋友,可以积极高抛,不恋战。



06-13 09:53

9:53

亚夏汽车是市场人气品种,目前回封5连板走势,现在炒的不仅仅是独角兽概念股了。它把整个并购重组都带动。深深宝A、邦宝益智、中原特钢、会畅通讯、高争民爆等等。


06-13 10:10

10:08

关注一下温氏股份的机会,在创业板不给力的情况下,这类创业板的大品种是最节约成本的护盘股。



06-13 10:32

10:31

你看四大地产依旧逆势上扬,虽说现在市场不行,但总会有结构性机会出现,有一些超级资金并不害怕这个位置指数新低的。超级资金对市场的理解力,比我们要强的多,他们喜欢不约而同地报团起来。


06-13 10:54

10:54

关注一下伟星新材这只股,新高后一直不紧不慢继续向上走,这种长期趋势已经建立的品种,在整理后突破再度加速,往往不会一两天就结束,因此,也很容易引发关联品种后期的联动走强。



06-13 11:58

午评: 今日并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早盘各大指数纷纷低开,随后在平盘线附近震荡运行,盘中钢铁行业一枝独秀,重组概念成为资金追逐的热点,中原特钢、深深宝A涨停,但独角兽概念随着工业富联的开板全线熄火,另外中兴通讯今日复牌直接被砸到跌停板,5G板块全线重挫,给市场再次蒙上一层阴影;关注午后市场做多热情能否增加。从技术角度观察,周三两市在昨日阳线范围内震荡运行,面临技术和情绪的双重考验,上方5日均线的压力不容小觑。另外没有出现新的被市场认可的热点也制约了资金的参与热情,外加独角兽概念遇冷,大量资金出逃导致市场悲观情绪再次加大,午后指数继续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