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即将变身“国际A”

今日盘面


受外围利好影响,今天沪指开盘后,小幅冲高。早盘阶段赚钱效应还算可以。军工、环保、证券早盘带动指数冲高。而房地产股的拉升,让指数维持高位震荡。然而午后随着白酒股的跳水,以及创业板50的单边下挫,拖累指数午后出现大幅下跌,上证指数最低跌至2991.91点,失守3000点大关。盘尾有炒底资金进入,小幅放量指数回升,收复3000点关口,最终上证指数收于3005.25点。


面馆生意继续火爆


最近市场的短线生态并不好。各种吃面,运气好点的偶尔吃肉,一旦遇上核按钮,各种吃面。昨天涨停板的个股,今天仅有桌胜微、久之洋哈高科中国应急晋级。而昨天的明星股加加食品直接低开闷杀,给你一碗酸菜面。汉宇集团较为有良心,一字板开盘,但开板后直接下杀,收绿翻盘。星云股份今天操盘手疑似手误,将卖出挂成买进,你们看星云股份这个游资,还有4000多万的仓位,误将卖出挂成买进,这也证明了,目前游资资金还很充足的,市场不缺场外资金,只不过目前市场信心不足,很多资金都选择观望。


市场即将变身“国际A”


目前科创板即将开板,每次上会注册的科创板个股7-8个跟吃饭一样简单,以后市场的股票数量会越来越多,在增量资金赶不上赶量个股的情况下,以后股票市场将会越来越国际化,跟美股或者港股一样,会有大量的仙股出现,以后将会越来越考验投资者的选股能力,一些没有业绩支撑又没有发展潜力的个股,会成为仙股,资金会围绕着业绩好题材好有发展潜力的个股做多。


涨不喜、跌不悲。今天的下跌,我认为大家不必要过度恐慌,别人恐慌的时候,我们应该看一下有没有一些超跌的白马股可以布局,捡便宜的筹码。今天北向资金是净流入的,流入沪市居多,也就是说北向资金对于权重股仍然乐观。操作上,如果持有高位白马,而又被套了的,可以再等等,主力就算出货,也会做一个M头出货。空仓的,可以逢低关注超跌白马股的低吸机会。短线抓妖人士,应该空仓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